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梅林第四季开播了,第二集剧情有点吓到。

不是吧~!!@!@!#@#¥……%#@!#¥%……&××&……
无法相信竟然让小兰领便当,太彻底地无语了。
虽然上一集我就在想,到底编剧要怎么收尾,第一亚瑟不可能死,梅林也不可能啦,要不然还叫梅林哦?那么到底谁会牺牲,想不到出来的答案是小兰。。。三条线。
难得一个骑士知道梅林的秘密,干嘛给他死,死哪个一个骑士都好过死他吧??
所以我现在希望这只是短暂的死亡,他一定会回归的~!!!
要不然编剧去跳楼吧。。

然后女反派莫嘉娜可以再肉脚一点,要杀人却没有确保人家死了没有就走了,过后还在那边埋怨人,这还有道理可讲吗?
还有为什么一直都有内奸啊,好不容易莫嘉那里开皇宫了,然后亚瑟老爸没有能力做王了,却又来一个什么舅舅的。。
不是吧。。。这种剧情真的是啊。。
还有还有我每次都很想说的就是那个未来皇后真的越来越什么了。。最后什么小兰的死是因为她拜托了他,这个我觉得很无语,感觉就好象为了她去死,多么伟大的爱情啊,亚瑟都要被比下去了。。
也好啊,我想要AM而已,这位可以滚一边去。。。

如果不是AM在,真的会有点看不下去的咯。。编剧给力一点嘛。。。唉。
到底几时亚瑟才知道梅林会魔法啊。。难道真的只可以假扮老人才可以吗????(下集的预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