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小说】因与聿案簿录 有感

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我要隔了这么久才写感想啦,已经一个礼拜多了诶。。不对,感觉好像两个礼拜了。。
这部是部好作品,无论如何都想写,都想推荐给各位。。
只不过我词穷,可能写不出我内心很想表达的意思。。但是我还是会努力地写下来。。
看完这部让我更加地爱护玄的作品,虽然她的作品特殊一定是最爱,但是异动和这部因与聿都很好看哦~!!
真的真的强力推荐~!!

一开始对这种『灵异』的属性的书真的是避之唯恐不及,只不过噗友小银大力推荐,再说有时护玄的书,不看有点可惜,非常谢谢小银借我书看,让我看书时有书拿在手真的很幸福哦哦哦。。
这部因与聿案簿录是部灵异加推理的小说,杀人案件通过灵异事故而破案~~
想不到我一看第一本我就想快点看下去,可能我喜欢主角阿因吧,不知为啥喜欢看他受伤,哈哈哈。。他可以说是每一本都会受伤啊啊,我觉得他很受诶。。呵呵,很喜欢阿因啊啊。
另一个主角小聿很可爱,最后他终于说话时,真的爆萌啊啊啊!!!这两个兄弟真的好可爱好有爱啊啊。。(羞)
兄弟情是最好看的了~~(误很大)
除了这对兄弟以外,还有真正的双胞胎兄弟,这个也是很有爱啊啊,一开始主角大爸二爸这样叫时,真的很让人遐想咯。我已经不CJ了,呜呜呜。。泪飙。
还有还有,法医也是很讨喜哦哦哦。。当然还有他曾经的室友,根本就是一对一对一对啊啊啊。。(不对)
突然想到,还有一对是阿因的朋友哦哦哦。。
感觉在这部女子什么的根本就是浮云嘛。。哈哈,不错,喜欢这样,哈哈~!!

剧情不错,其实我想说对我这种等级来看这种灵异小说,我还是觉得有点怕,这种还是有让我怕怕。。
所以看的期间,我都避免自己在晚上看,尤其是接近睡觉时,立刻看别的书。。我的胆太小了。
还有家人全部去睡时,我也会立刻马上去睡觉,呵呵。。
我觉得第六本『不明』蛮恐怖的咧。。我觉得是最恐怖的。。过后就是水迹~~可能小孩子比较恐怖吧。。呵呵~
啊啊啊,不要去想啊啊,毕竟看了一段时间了,恐怖的感觉已经淡了很多~~只不过不想怎么写感想。。泪。

今年护玄又出了一部因与聿番外呢。。好像是以法医会主的,因为封面就是他了。
很好看,喜欢看这种类型的小说更加不能错过咯。。
对于灵异这种,突然想到之前看的天师执位也是灵异属性的呢。。只不过为什么我觉得还不会太恐怖,可能我扫到很快,没办法啦,人家想看招财猫和张玄滚床单嘛。。。大羞啊。

因为不打算把剧情写出来,有兴趣可以去百度百科瞧瞧~~XDDD
封面都很美哦哦哦哦~~大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