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考试。。。倒数计时!!!

要考试了,是所谓的大考。。

啊,还有一个星期这样而已,我感觉考试前读书的天数一个学期比一个学期短,这次真的很短,根本没有这么多时间诶,之前读的时候,还有时间偷懒一下,现在好紧绷啊。

我现在是真的在偷懒写下部落,只不过过后就会看不到我的了。。

会在考完试才开机,所以写部落的时候,也趁机把要复印的全部复印下来先。。。



大概考两个星期这样,五科,我还没什么背和做习题,真的是死定了。。

这次有几科可以拿好的,一定要考好。。

有几科就没什么把握,嗯,全部都是尽力而为吧,做最好的咯。

唉,每次考试,压力就来的啦。。时间越短,真的越大的压力。。。



现在已经从宿舍那边会来备战。。要上战场啦!!!

加油诶!!!考完就可以欢呼的了!!

动画和日剧你们等我,考完试后我才去找你们。。。

FIGHTING~~~!!!!!!!!!!!!!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