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给我"B"就好~~

今天考了一科,也可以说是死了一科,呵呵~~干笑中。。

唉,我还以为这科不会很难,想不到从第一题开始就不是很明白,过后的更死,不懂要怎样,让我很confuse咯~~泪飙~~

所以这科不奢望了,给我B就好啦。。。唉,伤心伤心,还有两科啊。。

日子过得好煎熬啊。。快点摆脱考试日子啦,气死人了!!!



昨天吃了好多东西,因为昨天51劳动嘛,(背后音:关你什么事??),呵呵,其实不是啦,因为昨天是哥哥的生日,就全家人出去吃东西咯,吃到我整个肚子胀到不能顶,又胖了几磅了~~

叹气。。但是很好吃,吃到津津有味~(背后音:好久没有成语了~~)

还有两科,加油加油,两科都是背的,晕。。。

最近新番都出到第五集了,我还卡在第一,郁闷中,考试后要追到最新!!!

2 条评论:

  1. 考过了就暂时忘了它吧,
    改变心情迎接你的假期^^

    p.s.
    新番你追哪几部?

    Lynx

    回复删除
  2. K-ON
    女皇之刃
    初恋限定
    fullmetal alchemist

    没打算追很多,
    有些等出完再下:p

    Lyn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