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韩版恶作剧之吻

明天就在韩国开播了~!!!
那就是韩版的恶作剧之吻~!!

讲到恶作剧之吻,我想大家一定想到台版的,林依晨和郑元畅咯。。
可是我没有看过台版的,没什么兴趣。。但是这部韩版的反而有少点兴趣~!!!
毕竟有金贤重~XDDD,在韩版花样我就是喜欢金贤重演的尹智厚。。。呵呵~~
喜欢在这部里,他的演技能够提升哦,加油啊~!!!

女主角是之前坏男人的其中一个演员。。。这是她演的第二部戏呢,已经担当主角了,和贤重一样。。
觉得有些演员就是机遇好,一下子就当主角了。。。有些就没这么好命。。还要熬~~
这次星期三四的韩剧要火拼了哦。。但是我还是支持我的金卓求!!!!加油啊!!!
真的越来越好看了,时允穿西装了,好看啊~!!帅!!!!LOVE <3<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