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戴四方帽的今天

好久没有部落了啊。。哈哈。。最近有点懒惰写东西。。。。XP

去年的这个月我出席了哥哥的毕业典礼。。
今年的这个月我终于毕业了。。。
心情格外的不同。。。
呵呵~~

今天一大早就要爬起来化妆准备。。真的很想继续赖床啊。。
可是不能T.T,7点半就要报到啊。。幸好我家很快就可以到,所以还不至于迟到~~
立刻去报到,然后换装去。。哇,原来我是第75位,蛮前面的呢。。。XD
穿了毕业袍后,真的很想说毕业袍真的很重。。害到我坐在椅上时肩膀严重酸痛啊。。
好难熬。。幸好很快就可以上台了,这样可以活动活动筋骨。。肩膀没什么酸了。。
只不过那个utar president致词时,我差点要睡着。。他讲太多了啦。。眼睛因为戴了隐形眼镜,所以额外的累。。
唉,戴隐形眼镜真的弄到眼睛好累啊。。还是不惯戴。。XO

上台的时候不懂走到好不好看。。。希望出来的照片不会太丑。。。
大概两个钟头多就结束了。。好象是。。呵呵,没看时间啦。。
可是很赞的是上台唱歌的那三个校友和毕业生。。很好听,尤其是那位唱英文歌~~~

一结束,外面都是人啊。。。
还好很快就找到父母他们了。。谢谢父母的两束花,很美。。也谢谢外公专程的来啊,很不好意思要外公等这么久。。
出到来就是要拍照咯XDDDDD
很可惜我的中学好友都没来。。没关系啦。。

一开始好难找哦。。 整个外面都是人啊。。
幸好最后大家有聚首。。只不过还是不完整啦。。没有一张真正的T1合照。。
而且我们有两个人没来。。两位都是我的组的。。唉。。可惜。。本来想一组人一起拍的。。
阿Boon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不来。。Cool加油~!!只不过很可怜啊,明年自己毕业。。

拍了很多照,其实也不多,哈哈。。谢谢哥哥当Cameraman,哈哈~~XDDD
大家也有玩丢帽子哦。。唉,说实在拍照的时候,衣服真的很丑。。。因为要拿花拿文凭,根本没有手来整理下衣服。。有几张真的。。唉~~~~
拍到差不多就走噜。。顶不顺啦。。
送了外公后,就去相馆拍照咯。。还蛮贵的。
拍了很多张,可是我都很多张笑到很僵硬。。算了吧~~
期待拿到照片啊。。很想看它的效果XDDDD

今天结论是真的很累啊~~~累死~~~~



1 条评论:

  1. 哎呀, 恭喜你毕业了,
    拍得不错啦, 很端正.

    大学毕业啊...时间过得真快..(黑井老师说得不错啊, 长大后十年过得真快....)

    那你几时从单sh(拖走...)...

    咳...啊, 你很少上FB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