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新年期间一幕幕

其实也没有去哪里,都老样子,去拜年咯。。

除夕,
在家里吃团圆饭,可是今年比较早吃,因为等下要出去。。
去仁嘉隆的佛光山东禅寺看花灯,为什么要这么迟去呢,因为每次去都是早上去下午就回,所以没什么逛过晚上的东禅寺,我想说真的很漂亮。。
晚上比早上下午都来得漂亮很多啊。。花灯真的好美哦~~!!
所以一直都在拍一些照片。。狂拍。(都是哥哥在拍啦。。)

东禅寺留影

初一,
今年竟然没去天后宫,可是有去十五碑的佛寺~
呵呵,还有去看了一部贺岁片,今年的贺岁电影真多,最后还是觉得去看部笑片笑一笑也不错,就选了【72家租客】,因为这部很多人演哦,都是TVB的演员。
嗯,还好吧。。纯粹笑就好了。。剧情还是算吧。。

初二,
回家乡,老样子。。
在家乡真的超无聊,只不过还好有小说看,呵呵。。
我都没赌,不想。。我的赌运很差的,所以还是算吧。。
只不过天气真的超热啊,我在家乡的整天都差不多热死。。

初三,
早上去拜访颖骞,然后和月明见面,毕竟很久没见到她了。。
也是匆匆见一个小时多而已,没办法,谁叫颖骞要和家人出去了。
过后下午就去拜访爸爸那边的亲戚,无聊到。。
因为和这边的亲戚关系比较薄弱。。根本没话讲,唉。。
所以我都是独自看小说过掉的。。xienz啊~~

其实我的新年也是这样啦。。哈哈。。没有去哪里旅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