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眼中的清晰

哈哈!!眼睛一向来看远的数字啊,人啊,都是模模糊糊。。
可是今天下午我的眼中的事情都清晰了。。
其实我一直都很想试戴隐形眼镜的,毕竟cosplay的时候,戴了有颜色的隐形眼镜会比较漂亮的,而且比较原味。。可是我一直拖啊拖的。。
今天刚好朋友要去买,我就顺便也买了一盒,当然是无色的啦。。

因为要戴惯了无色的,才好试戴有颜色。。
第一次戴啊,说实在我一路来都在想戴隐形眼镜是个很恐怖的动作,因为要碰到眼珠,所以一直有给我恐怖的印象,只不过其实还好,哈哈!!
我还以为我会花上半个钟来戴呢,想不到一下子就戴到了。。可是戴右眼的时候有点不顺啦。。
反而脱的时候,有点难的感觉,呵呵。。真的要戴惯咯。。
可是戴着也很不舒服,因为一直可以感觉到有东西在你的眼前。。
我其实也不用时常戴的啦,因为我平常都没带眼镜的,会买只不过想尝试,然后想戴颜色的~~!!只不过要保持清洁咯,要不然眼睛会敏感的。。

不错的尝试,哈哈。。。习惯了模糊,有时清晰也不错XD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