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Bloody Monday 2 第二集有感~~

我觉得这部很好看,可是为什么日本人就不哈这部啊。。
收视率好像下滑了,明明第一集就不高了,好可怜啊。。
明明就很不错,为什么会这样啊。。没关系,我会支持这部的!!

以下是剧透!!!!





这集里,新的敌人『魔弹的枪手』要开始他们的日本重启计划了。。
第一个条件就是要放走J,因为J知道他们的计划!!
很好奇这个组织到底和两年前的组织有什么关联,我想一定都是认识的!!
这集前面就很紧张了,就是音弥和小遥遇到危险的时候,看到我心惊胆跳,因为我不想看这两个人领便当啊,毕竟这部戏可以说是任何人都有可能领便当,所以超担心的。。。
所以那个『魔弹的枪手』的人一直追他们的时候,好紧张!!
想不到折原救了他们呢,只不过她是因为那个『皇帝的獠牙』的资料才救他们的吧,或者有和首相有过条件要保护音弥??不知道呢,我很想知道到底折原是哪一方的。。
只不过可以确定一定是和新敌人处于对立,所以我想她想她多偏向好那一方。

大黄蜂很厉害啊!!!猎鹰一直输,那时音弥和小遥被卡在门前的时候,我怕啊!!
猎鹰快点厉害过大黄蜂吧!!好想看到藤丸厉害的样子!!!
那个藤丸打工的朋友,我真的越看越可疑,你到底是好是坏啊!!不要再这样对待藤丸了,因为藤丸感觉一直被耍来耍去,第一集葵的便当被隐瞒就是因为南海的缘故,搞到藤丸好像都不相信任何人了,加纳是他唯一相信的警察,可是!!!!竟然!!只不过我想他是好的。

喜欢过后J和藤丸的见面,嘻嘻。。。这里一直让我不断地YY,哈哈!!
到底J说的那个内奸是谁,好好奇啊!!!希望不是加纳~!!
然后最后一幕竟然这么劲爆,J别!!!请不要这么快又要让一个角色便当。

这部其实我还以为会有爱情呢,就第一集是会想不懂藤丸会不会和葵一起,虽然我不是很想,可是我想不到葵竟然只出现一集,好shock!!所以我想这部戏爱情应该是没有的啦。。
剩下就让我自己YY好了,就好比如J和藤丸,还有音弥和藤丸,哈哈~!!
最近真的很腐。。。糟糕。


(很懒惰截图啊。。)

期待下一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