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金卓求26】看到母子还没见面,真是揪心啊>< (痛)

看了26集了。。。当我看到卓求询问卓求妈,然后卓求的名字被叫之后,卓求妈望着她的儿子的时候,我以为我以为。。他们终于可以见面,只不过竟然竟然给我来这招。。见不到面。。卓求感觉到有人叫他但是还是走了,而卓求妈就晕倒在那边了。。。我咋到!!!我的心那时真的整个揪着。。。哇,不是吧。。期待已久诶。。竟然还是这样错过。。

卓求在理事会说的话真的很赞。。尤其是他对马俊说的那句话“在考虑利润之前,不要忘记我们是做面包的人”,喜欢啊!!马俊根本就是反驳不了~~~卓求你真的很有型。。
这次卓求的任务就是把青山工厂救活,希望下一集可以解决。。因为只剩四集而已了啦。。
想不到俞静的爸爸竟然出现了。。怎么办!?!?俞静啊~!!

俞静又被马俊妈踩在脚下。。我真的不明白俞静你竟然可以为了你的自尊心而这样践踏自己。。
不觉得是个循环吗?越被马俊妈踩在脚下,越要赢回自尊心。。可是马俊妈可不是省油的灯啊。。马俊妈可以是不会放过俞静的。。嫁进来要是噩梦的开始啊。。难道就因为这样俞静要变坏了???
因为俞静变坏的照片出了!!只不过我觉得有可能是因为她的父亲的缘故。。她要爆发了~!!!
俞静和马俊妈要大战了~!!!
其实马俊的话一直都害到俞静受伤害。。马俊也太急了吧。。他难道不知道他在帮俞静树敌吗??
现在马俊的那两个姐姐也很讨厌俞静了。。可想而知俞静嫁进来的生活是无比的难熬啊。。
马俊,我知道你是担心俞静会后悔会逃掉。。可是你就没有为俞静想到这方面吗???

当卓求知道他们要结婚了。。感觉真的超难过呢。。
你还是快快和美顺一起嘛!!!美顺在这集竟然打酱油,囧,不是吧~~~人家好歹都是女主之一啊。。
这集的焦点就是母子和父女会否见面。。结果父女终于见面了。。可是母子却没有。。
本来我还以为卓求和那个医生会错过。。幸好没有,要不然BJ你。。呵呵。。
可是镇九哥竟然要把卓求妈运走。。到底镇九哥为什么会为韩室长做事,我知道是受会长的指令啦。。
可是这位是卓求妈诶,你不会在重蹈覆辙了吧???卓求这次绝不会原谅你的。。
当然我觉得镇九哥不会,如果他会,他可以去死了啦。。

搞到真的无比的紧张。。BJ你给我让他们母子见面啊!!!现在不是剩十集啊,是四集啊。。别在拖了~!!!
会长到底你的计划是什么??你到底是如何假病的啊??还可以昏睡这么久。。。强~!!
卓求你一定要解决工厂的事啊!!!
期待下个星期~!!!

(图片迟点再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