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新加坡游记XD

这次的开斋节,难得的没有在家宅~~ 因为去旅行~~XDDD
去新加坡游玩~ 开心开心~~
其实去年才去了一次新加坡,只不过那时可以说是来去匆匆,在那边走了半天而已~~
那时是圣诞节去的,游了Orchard和Bugis~~

这一次的旅行,时间没这么紧凑~
行程:
星期四>吉隆坡--新加坡(榜鹅)
星期五>榜鹅--圣淘沙--金沙--榜鹅
星期六>榜鹅--南洋理工大学--武吉士街--柔佛
星期日>柔佛--芦骨--芙蓉--吉隆坡
这是我这四天三夜的行程~~其实也没有游到什么,嗯,有点可惜的是我没有进到环球影城TAT~
这次的旅行会住在舅母的姐姐家,关系有点远~~呵呵XDD 所以我和妈妈是和舅母还有表妹一起去旅行~~

星期四那天,我一早就请了半天,如果那天不是有工作一定要做,我觉得我会请一天咯。。
只不过就算请半天也没什么啦,因为我还是很早就到车站了。。
唉,马来西亚的火车可以说真的很慢啊,本来是两点这样的车,就拖到差不多要三点要走。。真的慢!!!
第一次坐KTM的长途火车,车一直在震哦。。很不舒服。。一开始还有睡觉,到最后睡意全无了。。
本来以为十点才到,但没有这么迟啦,大概九点这样就到了~~过了关卡就等舅母的姐姐来接~~
吃了晚饭后,就搭巴士去舅母姐姐的家,哇,真的很远呢~~可以说是新加坡东北的一角(榜鹅)啊~~
所以在巴士坐了两个钟头的巴士才抵达~~累~因为这次出门真的不应该只带一个旅行袋啊,好重~~~!!!

榜鹅是新开发的镇呢。。因为还有公寓在建着。。公寓都是计划好好才建的感觉。。因为整个镇就是很美~很系统~
这次打扰了舅母姐姐的家啊,真是不好意思~~
我还在那边看了下韩剧妻子的诱惑,这部戏在不懂是去年还是前年看颁奖礼时就知道了,很大热门呢~XD
报仇加外遇加家庭伦理的戏咯。。韩剧大妈最爱了~~

星期五
今天的行程主要是圣淘沙的Resort World,然后就是金沙咯。。。
所以我对今天可是非常的期待的哦。。。因为我很想去Universal Studio,我好想拍那个美丽的城堡,很想拍里面的建筑物,参观它的主题乐园,可是!!!!!可是我想不到原来要订票的。。囧囧囧~~~~
所以那天在圣淘沙不是很愉快啦。。心情很down~!!!
过后就去金沙咯。。另一个赌场。。那边有三座大厦连起来的,上面有游泳池的哦。。很壮观呢。。
当然有进赌场咯,圣淘沙那个也有去~~XDD 还小试一手,赢了一点点钱XDDD
在金沙那边,有去空中花园,看到整个新加坡市,真的很美很美啊~~~拍了很多的照片~~
真的很高兴自己有上去看看,虽然有少少贵,但值得的~!!!

星期六
这天和惠欣约好了,打算去她的大学,也就是南洋理工大学参观~~
看到她的大学,突然和我的大学一比,根本无法可比啊。。真的很大哦~~~
在那边也约了Lynx,一起聊天吃饭咯。。嘻嘻~~
过后惠欣陪我去找我妈她们,唉,如果晚上没有要赶去柔佛的话,可能还可以走久一点。。
我们去Bugis~~其实之前我也去过了。。那边就是买便宜东西的好地方了咯。。。
晚上就直接赶去柔佛,去住我舅母的弟弟的家~~

星期日就是回吉隆坡咯。。路途有在Lukut停留一下,去拜访舅母的妈妈~~(有点感觉去拜年似的)
回到家都晚上了。。好累!!!

图片分享:












P/s:本来很多东西想写的,拖迟了,什么都不想写了。。写于28/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