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第五届 海外华文书市




其实我老早就知道了,而且也期待了很久~
嗯,之前的几届都有去,好像只有第一届没去,因为那时去中国,所以没有机会去到。。听着第一届好像是最多书的。。
马来西亚的书展其实不多啊。。尤其是大型的,就这个书展和绿野仙踪那个就是最大的了。。
只不过我觉得这个书展装潢摆设比较整齐和美观。。

本来就预定会花一笔,可是没想到会花超过预算。。
其实那五本彩云真的不在我的预算范围。。虽然我又想过这个彩云一定要买正版,但是那时只是想时不时来Kino买一下,想不到在书展看到,而且还这么便宜。。最终注定败了。。但是彩云的漫画真的很美啊。。
我终于买了正版漫画。。可是我觉得只有彩云会让我买正版而已啦。。或者『好想告诉你』可能我会考虑正版。

其实昨天我还花在食谱了,哈哈。。我也不懂为什么就是爱买食谱。。
唉,本来想至少买几本文学书籍的啊。。我看到一些翻译文学和小说很想买的咧。。。TAT
除了买食谱,还买了旅游书,for台湾和韩国的。。韩国是明年的plan~~~XDDD
这次的食谱我一定要开始学做了~!!(握紧拳头)

书展真的很多书。。如果可以,我觉得我败五百都可以。。可是我真的不行了。。我要存钱for旅行~~
旅行可能会败更多。。。昨天书展真的好多人啊。。
还第一天就这么多人了。。。

这次书展很高兴的是可以和Ayase,Kikyo,天,还有Iris一起逛。。
大家都满载而归,只有Iris两手空空,因为她今天和家人去扫。。
嗯,我就是那个败最多的人。。荷包君对不起啊。。
还有就是谢谢你们的这一餐,很开心。。XDDD (抱住)

这次是第一次用这么多钱。。算了。。值得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