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煩惱

哎呀,最近電腦坏掉還沒拿去送修,所以有點懶惰寫部落。。
也不是懶惰啦,就不慣,畢竟現在用著的是我哥的電腦嘛。。

恩,最近是有很多想法。。很多心事。。
只不過又不懂要不要寫出來。。因爲我是那種把心事往裏塞的人。。
唉,煩工作的事啊。。工作已經超過半年了,可是感覺我好像還是剛進來似的。。
所以我到底有沒有真正地投入進工作上阿,只不過我覺得我根本就是在混著過日子。。呵呵。
一開始說自己不清楚還可以説得過去,可是現在自己已經不算新人了阿,但是我越做越覺得自己真的什麽都不會。
然後最近做事又有點拖,不然就是爲了早走工作趕著做,一直出問題。。
越做越内疚。。這幾天真的一直出問題。。真是很糟糕。

心里有時很想就這樣走人,但是這裡做到不順就走,那麽去哪裏都是一樣的。。
走是可能會啦,但是我想要深思熟慮才下決定。。畢竟走了,然後又找不到工是真的很糟糕。。會更慘。
最近真的要逼自己讀書了,我真的很多都忘了啊。。
再不讀,根本就只有在混而已。。。

振作~!!!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