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天天都是好天

昨天去看電影,因爲不懂要選什麽戯來看,剛好要看的香港戯沒位子。。
最後就這樣選了本土電影---天天好天。
一部一開始沒有多大期待的戯,最後給我一個很大的驚喜。。
沒有在電影院看過大馬片,想不到大馬戯真的值得支持阿~!!!

看得我又哭又笑的。。很感動~
然後在戯裏看到熟悉的場景,呵呵,因爲演員們有在sg long拍攝哦。。
還看到我的大學,啊哈哈。。
不管怎樣,真的很好看。。。!!!!

之前在新年時在電視上看了初戀紅豆冰。。很特別。。戯裏拍出了初戀的苦澀。。
果然大馬的戯應該要支持支持,呵呵呵。。
只不過有外國片我有時還是會看外國片先。。。別打我啊。。



昨天午餐和晚餐都是高消費呢。。荷包君肚子空空了。。呵呵,可憐。。
去吃了蓬萊茶坊和The Garden,我很悔阿,我竟然沒有帶相機。。
害到我沒有的拍美食,氣死我了拉~!!!!

1 条评论:

  1. 路寶貝:嗯嗯,因爲朋友推薦好吃,我也覺得不錯。

    chunyu:真的,給了我驚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