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錢不夠不夠用~~

錢不夠用阿~!!!

最近想買手電,即手提電腦,我的那架被我用坏了,我真的太強了,泣。
然後一開始想拿去修,只不過修護人員推薦我不如買個新的更好,爲什麽呢?因爲一修就是要換部件,我的電腦坏的哪個部分真的太重要了,所以非常的貴,那個東西就夠我買一架小型手電了。。
所以我決定還是不修,買好了。。

然後最近又好想還手機哦,其實是想買簽配套的智能手機,只不過我相中的那架,最近竟然發佈了第二代,發佈而已拉,還沒拿出來賣,所以要等咯,我可以等的,只不過想暫時買個多功能又便宜的頂替著先,我已經從一月開始就想換手機了阿。

嗚嗚,下個月又要拔牙,有點痛痛,所以今天立刻馬上去book時間,早拔掉比較好,免得夜長夢多。。
再次,下個月可能有兩個trip,真的很死。。。我沒錢了拉。。

感覺要分配分配,如果真的超級缺錢,手電可能要暫時擱一擱了。。我想要用自己的手電拉。。
用哥哥的就是有點不爽,因爲不能放自己的東西嘛~~~

如果遲點計劃讀書,都不懂哪裏挖錢去讀。。
下個月可能不能買書了。。嗚嗚嗚~~~~ 上網看吧~~ TAT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