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二十一歳の誕生日

不知不觉,我就21岁了。。时间真的是不留人。。
今年的生日坐落在大考前一天,所以生日当天可以说是和一堆AAP纸度过,悲惨。。
只不过其实我的生日每次都是和大考撞在一起的啦,谁叫我的大考是九月考啊。。

星期四和家人一起庆祝~~然后今天和朋友们一起庆祝~~
所以生日当天,也就是星期五是我和书一起过,只不过还是很开心。。
因为有收到大家的祝福。。(>///<) 谢谢哦~!!
FB的和SMS的我都已经一个劲儿回复完了,非常的感谢~~
很意外的还收到两通从新加坡打来的电话,呵呵~~TQ,很感动哦~

其实生日怎样庆祝无所谓啦,只要有心就好~ XDXD
[和朋友庆祝的照片在FB里就可以看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