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Merlin二季开播


隔了一年,第二季终于出了。。
只不过这季也是短短的十三集,唉,干嘛这么短啊。。。
昨天看了第一集,很怀疑Merlin是不是在一季过后去当难民啊,为什么整个脸颊都凹进去了,瘦了很多,不懂是不是我的错觉,就整个脸很奇怪。。(还是一季就这样了??,可是一季的时候不大认为的。。)
人家Arthur还是这么壮诶,还是这么帅。。
难道是Arthur对Merlin要求太多,所以?!!(腐女YY中。。)

这一季又开始讲很多亚瑟时代的魔法传说咯。。
其实都替Merlin感到可怜,一直这么帮Arthur,这么默默的付出,可是换来的却是Arthur的折磨与刁难,还有有时的不信任,好可怜哦。。
每次都是Merlin救Arthur的咧,Arthur都不懂欠了Merlin多少人情呢。。
Arthur还不对Merlin好一点哦,真是的,看到都生气!!

渐渐地看得出Gwen在Arthur心中起了一些涟漪呢,唉,迟点 主仆俩可能会和Gwen形成三角恋呢,为什么啊,我不要啊!!ArthurXMerlin就好了,用不着有个Gwen。
只不过最让我不满的还是Gwen,为什么不选个美的啦,明明是女主角,这个我从一季一直埋怨到现在,因为真的很不爽,她是未来的皇后诶。。真的不明白。。
不管怎样,我觉得这部剧还蛮不错的,呵呵,看Arthur和Merlin就够了啦。。
恭喜二季开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