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玛丽第一集】鼻血狂流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的鼻血啊~!!! 根奭好帅好妖~!!果然我抵挡不了小帅的电眼,要晕掉~!
毋庸置疑,小帅这个造型真的很适合他啊,我果然很喜欢他长发啊。。好美~!!
第一次认识根奭就是洪吉童里的公子,那时就觉得他长得很好看,长发赞~!!
这次的角色不像美男里的泰京这么怪癖,这个角色给我感觉就是有种慵懒的感觉。。自由奔放那种?
额,扶额,讲到哪去啦。。武玦就好像一副我行我素,什么都不管,自由自在。。那种feel吧。。
总之和泰京是不一样的角色咯。。泰京根本就是怪胎一名啦。。哈哈哈~!!虽然武玦其实也不像正常人。

文根英在这部真的很萌,想不到一年内竟然有两部戏,强啊~!!
她上半年的灰姑娘姐姐我只是看了三集,真是歹势。。这部我一定会看完。。呵呵~~
她真的好可爱哦。。其实根英给我的感觉就是可爱类型吧,如果要我讲她美,嗯,其实我会犹豫。。
她不是那种美的类型。。这次她顶着给蓬蓬头真的很萌很萌哦。。
真的很希望看这次的双根配会擦出什么火花啊。。。

第一集一开始就是爆笑,哈哈。。原来奇特的三人婚礼是玛丽的梦境啊。。哈哈哈~!!!
金材翌的头转360度真的超好笑的~!!!
根英一出场就爆萌了。。当然直到根奭出现,啊啊啊。王子大人~!!(花痴持续中)
他的歌声还是这么好听。。怪不得他一直和音乐角色很有缘,就是要让他不断大展歌喉嘛~!!
很喜欢他这次的发型啊。。。

两个男女主见面的互动真的好好笑。。完全互不相识就在那边喝闷酒。。
一个是为了拿到他的签名。。玛丽真的好执着于签名呢。。哈哈。被武玦发现时真的好搞笑~!!
当武玦对玛丽笑的时候,还亲她的额头。。啊啊啊。。仿佛整个画面开满小花啊。。。粉红粉红~~!!
玛丽当场傻掉,呵呵。。过后糊里糊涂武玦就背了玛丽回玛丽的家。。。
最让我好笑的是玛丽竟然不知道武玦在她的家,一回到家看到武玦从厕所出来。。
(鼻血狂喷)武玦这这妖孽的嘴脸。。啊啊。。我被电死了。。。
我喜欢他从厕所出来的时候哦。。。哈哈哈。。心中窃喜。。

男二金材翌这次扮演贵公子啊。。哇,他的日语真的好赞~!!如果不懂他是韩国人的话,可以让人认为他是日本人咯。。因为真的讲到很纯熟,果然是在日本生活过的人啊。。。
他其实很适合公子类型。。虽然我也很喜欢他在咖啡王子的造型,然后是西洋古董的造型。。。
在西洋古董的角色真的让我意外。。没想不到他很适合啊。。哈哈哈。。(羞)
他在第一集出场不会很多啦。。就是很酷的样子咯。。。
女二出场次数更少。。一出来就扫武玦一巴掌,不懂是为什么呢????

第一集看得很欢乐。。那个玛丽的爸爸前不久在面包王看到,两个角色很大的反差呢。。哈哈。。
在这里真的很搞笑。。哈哈。。尤其是他在马路要自杀的时候。。笨蛋一名~
最后一幕最爆笑,哈哈!!!武玦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哈哈。。笑死我啦~!!!

期待第二集。。。。

剧图大分享:



Photobucket
玛丽和武玦终于见面了~!!!XDDD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很好听啊,唱歌的样子好帅。。。喜欢听他唱歌哦。。小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两人一起喝酒~~~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帅死人不偿命的一系列图。。。好妖啊~!!!被电死~!!!

Photobucket
我会和玛丽同样表情的。。。哈哈~~


最后一幕,很搞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笑得一副人畜无害。。。啊,陶醉中。。。

想不到我完全没有截男女二的图,哈哈。。不好意思。。。
唉,我明明有日韩部落格,可是不知为什么还是喜欢更新这里。。。。。
那边迟早废置。。。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