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玛丽第二集】汪汪,喵~~~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美的回眸啊。。(此人花痴病越来越严重了。。)
小帅啊~~~~


哈哈。。我的标题都不是正式的。。
为什么要放汪汪和喵呢??因为两位主角一直在剧里这样玩。。哈哈~!!!
一开始就是武玦觉得玛丽的名是狗的名字,玛丽就说是猫的。。
就这样开始一个汪汪,一个喵。。哈哈。。两位爆萌啊。。喜欢死啦~!!!

这集男二和女二戏份多了。。男二郑仁和玛丽的初次见面很糟呢。。只不过两位都不懂他们就是各自要相亲的对象~~
第二集的重点就是玛丽爸死都要玛丽和郑仁结婚。。玛丽的朋友们就提议她和武玦假结婚来气她爸爸。。
拍婚纱照的时候男女主角的表情好搞怪,尤其是是武玦。。打呵欠都这么美。。这是该死~!!
我也想和他拍婚纱照啊。。哈哈哈。。

想不到玛丽技高一筹啊,竟然帮玛丽和郑仁注册结婚了。。强啊!!!这什么老爸啊~~~
这集根硕有大展歌喉啊。。有耳福了。。这首是抒情的。。真的是听出耳油啊。。
My precious。。听得出那个感情所在。。那种很珍惜的Fu~
两首歌比起来,我比较喜欢『拜托了,MyBus』,很有Band的感觉。。很好听~~
而且很朗朗上口。。听着听着就可以一起唱了。。。

女二目前被男二招揽去拍他们的戏。。和武玦还没什么见面,自从武玦被盖一巴掌后。。
下集戏份可能会更多,没关系。。我看小帅就够了。。
这部剧真的好好看。。小帅一部比一部妖艳。。好美的人儿啊。。流满口水。。(垂涎中)

很喜欢这部戏的服装,很波西米亚风格,喜欢啊~!!我就是喜欢这种风格啊!!!
看得我一个爱啊~~小帅在戏里不管配什么衣服都好看。。纤细的身体,飘逸的短卷发,电死人不偿命的眼睛,笑起来甜死人的嘴巴,让人听出耳油每天不断回味的歌声。。。啊啊啊。我要癫了啦。。。
根英的服装也是满满的波希米亚。。还厚厚那种。。
喜欢双根的互动。。不懂玛丽和郑仁又会是什么互动呢??

因为玛丽已经正式开始她两个假想结婚的生活了哦。。
什么一到五早上是郑仁,晚上是武玦,星期六和星期日各拿一天。。
幸福死啦。。玛丽。。竟然跟两个帅哥一起。。。羡慕死人了。。!!!!
只不过我觉得现实中才没这么好康呢。。所以看戏就不用这么现实啦。。嘻嘻~~~

OST已经可以下载了。。只不过我有点想买呢。。心痒痒~~~
但是有点小贵。。但是。。。(纠结中)

我感觉这篇又是花痴文。。(默)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玛丽和武玦的婚纱摄影。。很搞笑。。哈哈。。
因为他们的朋友比主角们还癫。。
不知道为什么根英的婚纱照就是好美。。(脸红)
小帅连打呵欠都这么美,真是让人不想活了。。


剧图大分享:



这次我截了超多的图。。当然也不是全部放上来。。至少比前一集多。。嘻嘻。。

这次我终于截了郑仁和徐俊的图图。。呵呵,也要让他们露面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女二徐俊是个酷酷带点个性的女生呢。。她是武玦的前女友哦~~

Photobucket
男二郑仁。。

郑仁和玛丽相遇了。。只不过两人都不懂他们就是自己被家长安排要结婚的对象。。。
玛丽对郑仁的初次印象还蛮差的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觉得每一集都有武玦的表演呢。。真是高兴。。每次听他唱『拜托了,My Bus』就很喜欢。。
这首真是赞。。现在都一直在听。。。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哈哈。。我其实截了很多武玦的照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两人在纠结玛丽是狗还是猫的名字。。好可爱哦。。
汪汪,喵~~~

Photobucket
喜欢他们一起奔跑的感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小帅真的笑得灿烂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武玦唱『My Precious』的时候。。 啊。。陶醉其中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甜甜蜜蜜。。嘻嘻。。两人的互动真是可爱。。

Photobucket
镜头特写。。Suk Oppa~~~

这集很多猫狗互动场面哦。。(笑)

p/s:额,原来在第一集扫武玦一巴掌的不是徐俊。。之前好像有写到。。
所以要声明一下。。。虽然过后第四集好像有提到徐俊在分手也是有扫一把。。
一是没看清楚。。抱歉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