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The Mines 书香国际书展

本来我对这个书展没有抱着很大的兴趣。。当朋友告知有个摊位会卖很多台湾小说之后,兴趣就来了~!!谁让我最近一度爱上台湾的小说,尤其是特殊传说,根本就是彻底地沦陷。。
始作俑者感觉根本就是我的好友嘛,如果不是她借我异动之刻。。我真的对台湾的小说没什么接触咯。。但是也很感谢她让我喜欢上特殊传说,真的很好看~!!!
所以这次书展之行我败最多的就是特殊了。。。泪~~

因为早上要去检查牙齿。。然后也要等朋友放工。。所以下午才抵达The Mines~!!
唉,在去书展之前,有个很坏的体验。。。
都是那可恶的Sushi King根本就是看我不顺眼嘛~!!
我难得的点了套餐,然后很期待地等待它的来临。。
想不到我等了半个小时多还不来,太过分了诶~!!!怎么可以这样~!!
我是顾客诶,那些比我迟来的都上菜了,真的很火。。最后决定取消,点寿司来吃了。。
早知道我就点寿司,唉,浪费我的时间。。打死我都不想再去第二次。。好恶劣的印象了!!

终于出发去书展咯~!!嘻嘻。。。
这次的书香,也同时举办了动漫节。。可是我觉得不太理想啦。。
但是可以继续努力的。。看得出大马的漫画家都很努力。。加油~!!!
只不过我是希望迟点会有像日本或者台湾那种画风的画家出现吧。。呵呵~~

一去到,就直接杀去天空读者的摊位了~!!!
然后眼睛根本就是整个发亮~!!我看到特殊传说的小说和漫画啊~!!
这套根本在马来西亚买不到,因为连纪伊国屋都没有买诶~!!!
我真的很想把小说抱回家啊。。其实有优惠价诶。。第一部一整套才320,其实算便宜了。。
可是很重本。。本来想至少买第二部。。其实我的计划也是要买会买第二部先,因为我的第二部真的看得太快了。。一天扫六本真的很乱来。。所以看得不太仔细也是必然。。
可是第二部也要百六这样,最后只是买了最新一本----黑色宝藏,这本一定要买~!!
因为我真的太期待剧情了啦。。不买不行。。

然后就是败了特殊的两本设定集。。很开心。。
这两本本来就是我去台湾要买的书。。现在提早买了也不差。。再说博客来一直没货。。
还是买了保险一些。。而且第一本设定集也差不多要绝版了啊。。
所以当自己把它抱回家时,真的很开心。。。笑容满满啊。。XDDDD
而且我还买了特殊的2011日历,开心死了~!!!
这个我也一直想买很久了。。嘻嘻。。真的很美。。
也败了一个夏碎的文件夹。。哇,我败周边都够了。。。

最后很不甘心,没什么买到小说。。所以选了『无限进化』,看在它也是红麟作画,嗯,就买吧。。哈哈。。本来是有想要买『勇者与龙的观察日记』,只不过感觉故事不是自己想象中那样。。所以还是决定自己先在网上大概看下才决定要不要买吧。。
其实那边很多套书都想买啊。。。好比沉月之鑰,等等。。
对了对了,那边还有很多腐女小说哦~!!!啊啊啊!!无法想象。。
都是台湾那些诶。。最后终于败了一本,也是看在它是红麟的作画分上。。哈哈。。
不懂好不好看呢,希望不是虐的。。。

其实本来我还不算大吐血。。。让我吐血的最后一着就是食谱。。
我对食谱根本就是没有抵抗力嘛。。。尤其是那本还是本圣经啊。。
当然一开始虽然心里很想。。。但是我是没打算买的。。因为好贵。。
只不过过后朋友一句我阿姨是会员。。会员价根本就是买回台湾原价。。可以说是便宜了。。
额,就这样简单地败了。。。呜哇哇哇。。。My money~!!!!

我今年根本就是犯了书难,九月的书展败了一笔,这次比上次败更多~!!
我平时去书展来回都是两手空空地说。。。TAT。。。
上次买的食谱还没看完,现在有买了一本更厚的。。不管了。。从台湾回来,我要轰一笔钱在烹饪了。。要不然我的食谱不是浪费。。

在书展我们也和一位从新加坡回来的好友见面。。
所以拖到有点迟才回。。一起去吃晚餐。。我们的晚餐是去喝靓汤。。嘻嘻~
真的是满满的行程呢~~~尽兴而归。。


-----我是分界线-----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从二楼往下拍的。。这次的书展感觉比去年不一样。。感觉比较有水准了点。。
去年去的时候,根本就是觉得是个很普通的书展嘛,和KLCC那个差好远。。这次有进步哦。。

Photobucket
二楼是动漫节的部分。。其实摊位不多。。。
我还看到有cosplayer呢。。只不过几个而已啦。。

Photobucket
就是这个摊位让我大败特败。。唉。。还成为了会员呢。。呵呵。。。

Photobucket
看到吗??是特殊诶~!!好像把他们抱回家啊。。。

Photobucket
这些就是bL小说。。嘻嘻。。。



Photobucket
我的晚餐。。还好而已啦。。不会推荐。。只不过The mines感觉没什么东西吃。。。

来给你们看看我的收获~~~
Photobucket
设定集XDDDD

Photobucket
里面的图片~~好萌的漾漾啊~~~

Photobucket
cute版很可爱哦。。。

Photobucket
我觉得这张的阿利真的很帅诶。。摔倒王子快点把阿利扑倒吧~~~xD

Photobucket
如果有这两张的海报,我觉得我一定败咯。。。
夏碎和学长。。。还有冰漾啊~!!!!

Photobucket
全部特殊的收获~~~

Photobucket
其余的收获~~~

真的是满载而归啊。。。。大吐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