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特殊传说II第七本------黑色宝藏



书展过后回到家就想一睹这部的精彩内容。。呵呵。。
完全不想等。。毕竟那时台湾刚出的时候,我真的一度有很强的冲动想买。。
可是考虑到迟点会来台湾,就把这股冲动压下去了。。
想不到竟然有书展,而且又有卖台湾小说哦,毕竟一般上我对书展有卖台湾的小说不抱太大希望。。
既然有卖,然后又有第七本最新的,败!!!

因为那时刚出不久,有些读者看了后,立刻放剧透。。看得我心痒痒。。
好想看啊。。因为她们说到漾竟然在这本有黑化的一幕。。才期待的。。
然后学长又出现了。。过后学长比黑影还可怕呢。。哈哈~!!可怜的漾。

漾在最后有点黑化倾向真的让我眼前一亮。。。让漾黑化吧。。
后面漾突然间思想负面,命令了黑影把全部山妖精吃掉,真的很强。。
只不过迟点乌鹫就要变成武器。。可能没有这么强了。。
其实我有点希望在乌鹫便武器前,可以让漾再用一用这个力量吗??真的无敌地强~!!
然后我很希望乌鹫不用等到几百年就可以找到漾。。当然希望漾在有生之年可以和乌鹫相遇。。
下一本应该是说乌鹫要成为武器,掉入时光之流吧。。。
然后学长一定会再次回归。。

已经差不多要抵达学长的目的地了哦。。。学长,快点回来啊~!!!
这次摔倒王子和阿利其实还蛮让人喜欢。。这两个人几时可以真正的成为一个好拍档呢??期待ing~~

护玄大,快点出第二部的最后一本吧~!!!!
让漾强大起来~!! 黑化!!!哈哈哈~!!!






书的赠品我拿到的是五色鸡头的变态哥哥。。呜呜。。我想要漾,或者是亚那啦。。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