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Dream High 向着梦想展翅高飞~!!




--先声明,未看勿读--
(注明:森东>>森动)

为了看完那一感动的瞬间,我现在立刻马上写感想~!!!(事实还是迟了一天)
这部剧又让我认识了新人,然后喜欢上金秀炫,我真的爱上他了!!!
看整部剧,每次看到森东都让我觉得非常非常的心疼。。看这部戏哭了四次,可以想象这部戏真的感动到我了。。

这部戏有六个主人公,六个里面,有两个已经认识了。。
2pm的玉泽演之前在灰姑娘的姐姐知道这个演员,然后就是T-Ara的含恩静,这位在咖啡屋知道的。。
其实这两部我都没什么看,惭愧惭愧,哈哈~!!
剩下的四位就是金秀炫,我很高兴看了这部戏然后认识到他,他真的很帅,我爱上单眼皮男生啦。。
怎么这么吸引人啊,整部戏我都望着他,所以害到我的心情也跟着他起伏不定,泪飙啊。。
过后就是女主MissA的Suzy,因为我没有追韩流明星的习惯,我都是追戏剧演员的,所以现在才认识她。
她其实长得很美哦,此外,另一位IU最近在韩国是大红大紫,我觉得她真的真的很可爱诶,男生一定喜欢这种类型。。很萌的女生~~
最后就是和玉泽演同团2pm的佑荣Wooyoung~~他在戏里很可爱,哈哈,总之这对可爱小情侣戏是戏里的一个爆点~!

玉泽演-玄施赫(振国)
金秀炫-宋森东
Suzy-郑惠美
恩静-尹白熙
IU-金比淑
Wooyoung-Jason

会留意这部戏,其实很简单,因为上一档就是玛丽外宿中嘛。。
所以玛丽要完结的时候就一直看到dream high的预告了~~
那时有想过想看啦,然后KBS大赏的时候,秀铉和IU有出来介绍下,其实感觉还不错。。
只不过开播的时候,我还是没有追到。。也不懂为什么,那时第一集看到一半,我就卡在那边。。
过后一月就一直在看小说,二月就电脑坏掉没得看,就这样三月头结局出了,一次过看完了。。
幸好我是一次过,哈哈,要不然真的很难熬啊。。可是一次过有坏处啊~!!现在真的满脑子都是dream high~~
完全塞不下别的东西。。一直很想听dream high的歌。。然后脑袋一直重播我很喜欢的画面。。
播来播去都是金秀炫,我真的完了啦。。!!!!

真的很感谢我的同事一直跟我说很好看,真的很好看,要不然我真的可能就这样错过了。。
一看完第一集,觉得不错,然后森东一出现,我真的沦陷了。。
虽然一开始看这部戏的海报时,我就留意到金秀炫了,因为他根本就是我喜欢的类型,另外两位,我对玉泽演没什么兴趣,不懂,感觉他的样子就是不入我的眼,哈哈。。只不过woo young单看海报不吸引,可是看了戏后觉得他很可爱,可能角色的关系,呵呵。。我会喜欢看woo young多过看玉泽演呢。。呵呵。。真是不好意思。。
当然最后我还是最注意秀炫,他在戏里有三个不同的造型哦。。一个比一个让人眼前一亮,最后一个给我感觉很致命。。冷酷的来很有气势。。喜欢啊~!!!很有型啊~!!!




一开始真的让人不知道哪个是男主角。。因为感觉振国比较像男主角,可是看着看着森东就更像了。。感觉森东变化的过程是最大的。。感觉就是讲他怎样从一个乡村男孩蜕变成一代巨星的过程,那个过程根本就是充满泪水和欢笑,只不过后面真的让我觉得非常的感动,他的那种心理上的争扎,真的让人替他感到难过。。
他的纯情和可爱,他的冷酷和不领情,他的心里上的痛苦,我真的喜欢上这个角色,进而喜欢上秀炫~~

故事真的给我很惊喜,它不会太拖,很顺畅。。
然后因为是学生剧,所以没有什么狗血的爱情家庭剧情。。当然,爱情和家庭因素一定有,只不过没有太拘泥于这些,它这部主要是说六个主角怎样就实现他们的梦想,经历了不少挫折和努力,而迎向那闪闪发光的梦~!
我可以这么说这部戏真的是成功的。。至少收视率也体现了出来,差不多平均十多巴仙~
爱情不会狗血,然后给人一种很年轻的感觉。。毕竟年轻人主演嘛。。
支持森美啊,>////<,真的很喜欢森东和惠美这一对,然后还有jason和比淑这一对,呵呵~~

在戏里最喜欢的一幕就是森东和惠美在假showcase的深情对唱,所以一下子就爱上了这首歌Maybe~!!!
两人对唱,加上舞台上的画面,美极了!!!如果你有看,我觉得也会喜欢咯。。那个背景根本就是七彩缤纷啊~!
除了喜欢这个,森东和惠美的kiss真的很美,就是那个最后一幕的一吻,太让人印象深刻了~
这一幕也让我感动落泪,他们的离别太让人痛心了,呜呜呜呜,为什么不加他们重逢的片段。。
很想知道这七年到底有没有见过面啊,他们两个,没有的话,我就真的要哭死了啦~!!!为什么是七年!!!
惠美第100场演唱会第一首歌就是献给森东,真希望他可以听到。TAT
那首歌太有意义了,我觉得这首歌可能是促成森东爱上惠美的起因。。毕竟听了这首歌后,森东有了想去首尔的想法。




这部戏让我哭了好多啊~!!
第一次让我洒泪,就是森东因为耳鸣,使到自己一蹶不振,根本就是处于绝望的边缘。。
听了姜老师的话,让舞台去决定自己是否可以继续追求这个梦想,想不到竟然在这时候耳鸣。
那时看着森东那种不知所措的样子,好心疼啊!!整个人无力,不知怎么办的时候,惠美帮了他一把,哇,那幕开始,我眼泪就冒出来了,太感动了,森东终于唱出了他的音调,最后获得掌声而泣不成声。。呜呜呜。。
这个可怜的孩子啊,呜呜呜,你终于可以再次追梦了~!!森东唱的那首dreaming很好听,歌词也很有意思,很有那时候森东的心情。。那种悲痛。

第二让我哭的也很惨的就是白熙决定去警察局述说整个事情,然后惠美唱了那首她们在面试的时候唱的“天鹅的梦”,两个人哭的稀里哗啦的,而我也是,呵呵。。TAT,这首歌真的真的很好听啊~!!
这首歌也是很有意思,我感觉戏里有几首歌都是和梦想有关的,不错,很适合~~哈哈~
然后就是最后一集,森东以为惠美离开了,追巴士的时候,哇,森东你你你。。别这样啊,看着你心痛,我真的也跟着心痛,看到森东没有追到,然后哭得很悲惨,哇,泪水不飙都假。。
想不到那时惠美其实没有走,最后抱在一起真的很喜欢~!!!!
所以哭了几次都是因为森东,谁叫森东在后半剧情的时候真的太悲伤了。。尤其是耳鸣开始的时候。
过后森东的努力,让人看得很感动,当森东和比淑合唱的时候,真的真的~!!!我好爱森东啊~!!

一开始这么可爱,这么纯真,那时候也很喜欢,哈哈~!!
为了惠美不顾一切,他真的很爱惠美~~其实在他看到惠美和振国接吻的时候,哇,我的心也被狠狠的割了一刀。。
森东那时真的是几重打击。。不绝望都假~其实剪了那顶头发,真的让我觉得很酷哦。。更有型了~
所以森东在戏里真的变化很大,根本就是讲述他怎样成为传说的K,前后呼应啊。
哈哈,我的感想根本就是围着森东转,呵呵~~没办法,满脑子都是森东而已~

惠美,一开始觉得她还好,慢慢就喜欢她。。
歌声很好听哦~~ 唉,其实要讲,还是森美,哈哈哈~!!对了,森东在比赛过后亲了惠美一下,哇,那个我也很喜欢哦,哈哈,森东你真是可爱。。那个鸟的舞蹈其实真的很不错,的确是比蛇的逊色。。但是我很喜欢森东最后那个旋转的手势,配合后面的灯光,哇。。赞。。结局也是,森东跳了起来的那幕,能够感受到一代巨星的出现啊~!
Suzy想不到是最小的呢,她真的很美,很喜欢她的头发,哈哈哈~~~xDDD

最后就是jason和比淑咯,这两个根本就是在戏里大放粉红,两位太可爱了啦~!!!
IU一开始要扮肥婆,感觉挺辛苦的呢,IU也是很可爱~!!!好萌~!!
尤其是她有一集穿天使服装,哇,我真的被萌到了,太可爱了啦~!!
然后唱歌真的很好听,歌喉超美的,这么年轻已经很出名了呢。。迟点应该会更红~!!
对了,六位的演技都很不赖。。秀炫是真的很厉害,因为他是六位里面唯一一个演员出身的。。
然后要学会跳和唱歌,可不容易哦,很佩服他啊~!!!

除了他们,姜老师和施老师这一对也是很可爱,哈哈。。姜老师很搞笑~!!
但是我觉得JYP饰演的杨老师更搞笑,哈哈,样子表情太丰富了呢~笑到我肚子痛~!!
然后,那个马社长和姜老师的姐姐这一对也是很劲爆~!!
其实这部真的是有欢笑有泪水啊,太棒了~!
Dream High真的很好听哦~!!尤其是开头那个小提琴的音乐,太赞了~!!
很热血,很有让人奋起追梦的干劲~!

不管怎样,这部戏真的真的很值得一看~!!!强烈推荐~!!(握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