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春季日剧

呃呃呃,我最近好久没看日剧了啊。。
之前的冬季日剧,lady和是你教会我重要的事都是看了第一集就stop了。。
歹势歹势,我还是很爱日剧的,不会只看韩剧。。(韩剧其实我没看多少啦,只不过最近在DH里面不能自拔)

这次春季日剧我相信我这次一定会继续追,因为两部都是续集。。
两部都是因为第一季很喜欢,都是很不错的作品,希望第二部不会让我失望~~
那就是『仁医2』和『BOSS2』,怎么样,是不是你也要追了???
对于新剧,我没啥感想,如果过后有很多人看,可能会考虑去看,然后有意外之喜也说不定,呵呵~~
毕竟仁医就是我意外的收获哦,本来就不在我看的list里面,然后很多日剧迷都说好看,就这样我也喜欢上了。

希望这次凌濑遥和男主角(忘记名了,哈哈)能够在戏里在一起。。
听说现实生活中两位演员曾经交往过,只不过分手了,希望他们不会尴尬才好,唉。。
要分手应该拍完这第二部先吧,只不过感情是不能勉强的啦。。呵呵。。
至于BOSS第一部很搞笑,很欢乐,然后卡士很大的一部戏哦。。
想不到户田MM又有戏,她根本就是连续嘛。。最近真的非常的大红大紫啊,支持~!!!
只不过抱歉你冬季那部我看不下去,虽然有我喜欢的春马,也无济于事。。
因为剧情太狗血了啦。。第一集我就顶不顺了。

所以这次春季日剧我还是可以期待。。哈哈~~
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