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电影】World Invasion




昨天去看电影了~~
看得就是哥哥之前一直想看的---和外星人大战的『World Invasion:battle Los Angeles』
嗯,没看的就回避吧。。我会大大地爆料~~XDDDD

一开始看的时候,说实话对我来说有点乱水,因为一开始电影突然介绍一堆人,我知道这一堆人就是过后的队伍啦,这是当然的啦,要不然介绍来干嘛。。但是它突然介绍,而且全部好像一个样这样。。都不懂谁是谁。。
只不过过后一组人去和外星人大的时候,慢慢就分得出了。。
在去打外星人时,一开始真的超级无敌紧张,因为不懂那些外星人要从哪里跳出来,真的是有多紧张就多紧张。。
因为那时他们全部人都是看不到东西,整条路是白茫茫一片的。。
中间一位海军lenihan走散了,那边也是很紧张。。那种心理上的恐惧,不懂那只外星人哪里冒出来。。突然出现也蛮吓到。。。只不过过后那些上了直升机的人,啊,好难过啊~!!一讲完罢了,就永别了~~

过后在天桥上那部分真的很紧张很刺激。。也很难过。。很多人死。。
队长也牺牲了。。牺牲到很勇,很佩服。。
主角真的很有型,哈哈。。到基地那边,平民死了,然后有个海军质问主角,我们是不是可以随时牺牲掉的时候,那部分超感动,我的眼睛都有点湿湿了。。因为留下来的那个人其实是背负了更大的痛苦。。
最后是很振奋人心的,战争片就是这里好看,如果是全部死完,那真的不要看比较好。。因为那根本不好看。
战争片能够让你内心澎湃,尤其是最后那种胜利的曙光出现时,啊,太棒了~!!
所以最后看到外星人的飞船被击毁时,真的看得很爽啊~!!!

其实戏里很喜欢imlay,哈哈哈。。他很可爱诶。。羞。
所以一面看时一面心里希望他别死啊,不要看他死。。幸好他是幸存者之一。。
后面被石头压到的时候,心里根本就是呼喊隔壁的人快点去救他啦~!!嘻嘻嘻。。

很好看~!!比想象中的还不错。。值得推荐~!!!XDDDD

2 条评论:

  1. 我也看了,还不错,可以接受。

    回复删除
  2. 典型的美國片!美國人是世界的救世主,代表的正義!片子還行,只是所有美國片都這個調調!有點噁心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