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小说评】百兵 星子著

看完太岁,接着就看了这部『百兵』,是部武侠小说吧。
虽然也不完全武侠啦。。但是是偏武侠类型就是了。
嗯,觉得不会是想象中好了,我反而喜欢太岁多一点。。
百兵感觉就是一个框框吧。。去不到更远。

女主一开始我觉得还蛮讨厌的呢,还真的蛮想揍她地说~!!
因为她也欺人太甚了吧。。卫靖一开始真的被她整惨了,但是两位其实是半斤八两啦。。
两个的性格完全一模一样,哈哈。。
其实百兵的故事很简单就是一个很大的团体,原本是好的,但是世袭下来就变质了,过后那个团体里面有人想谋权篡位,好的一方当然要阻止这个坏的团体咯。。所以就这样打起来了。。
剧情真的很简单,所以就要看作者写的手法了,还不错哦~!!
很多计谋在里面,看得出作者也花了很多心思。
里面很多人也是很喜欢,这是我喜欢星子的小说的其一,就是不同的战友。
主角不是一个人的,是有很多人来相助,我觉得看这种小说很欢乐,因为一个大团队嘛。。一个人太寂寞了啦。

其实很多小说都是这样的啦,也不知道为什么星子的书一定有这个因素。。
就好象看特殊,一个大家庭啊。。越看越有爱,哈哈哈~~
百兵是什么,就是人心啊。
人心可以说是个天下无敌的兵器啊,只要攻陷了无数人的心,那么你已经赢了。
不错,一开始我还以为是说关于一百个神兵的故事呢。。
可能我是有点想得太美好了,所以才自己有小小失望。。呵呵~~

好啦,这次就一起期待『月与火犬』吧~~XDD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