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小说】传说中的勇者传说





会留意起这部小说,完全是因为动画啊。。

去年一看到,诶,这部动画的名字很对我的口味呢。。

看了一集,其实觉得不错,只不过最近真的越来越少看动画了啊。。

所以看了两集这样就没看了。。只不过自己还是下载了八集这样。。

上个星期看下我的harddisk,咦,发现了这部动画,又看多一集,嗯。。

突然间兴趣上来了,就直接找了它的资料,然后知道是小说改编的。。

呵呵。。所以直接下载小说来看咯。。因为下载动画真的好慢哦。。

小说快很多诶。。



这部小说的作者是镜贵也。。

第一卷已经11本完结,第二卷还在连载中,但已经出到第10本了。。

听说好像是12本完结,不知道啦~~

而我今天早上终于追到追新了,又来一次不要命地看小说啊。。

因为我用了一个星期把它看完了。。第二部可以说是用了三天啊,这三天我还是有出去那种。。晕倒



嗯嗯,这部小说太合我口味了啦。。

不是个BL小说,但是主角很有腐味诶~!!!!然后莱纳根本就是总受!!!///////

喜欢莱纳,呵呵。。喜欢他和西昂一起,喜欢他和菲利斯,还有姬法~~//////

莱纳果然是被爱着的啊,好多人爱着他啊。。还有个儿子控的爸爸,还有迪亚。。蜜儿可啊。。

只不过最喜欢的还是莱纳和西昂,哈哈哈哈。。。这两个人根本就是互相爱着,毋庸置疑啊!!!



虽然小说一直有重复的话,但是那段话却在剧情中起很重要的角色。。

就是那段莱纳的真心话啊。。看了很感动。。

这部小说有很多各种各样奇怪的词语呢。。

其实就是一个远古的传说啦,女神的传说,勇者的传说,恶魔的传说。。。

呃,这些却真实地存在了,西昂就是疯狂的黑勇者,莱纳就是怕寂寞的恶魔的半身。。

还有是阿尔法的诅咒,勇者的遗物,神之眼等等。。

一开始看得我头都大,所以一直重看百度百科。。

过后看到第二部就慢慢地了解了。。



其实第一部就是个序啊,第二部才是真正的重头戏呢。。

所以第二部我看得特别无敌地快啊。。才那么个两天我就扫完了。。

后面很紧张哦,但是却觉得很温馨,因为西昂的心中都有莱纳啊,啊啊,你们是互相爱着彼此的。。////

其他的女角在伟大的爱情中就是要靠边站的了。。哈哈哈。。

只不过女角我都不讨厌,我觉得还不错诶,我就是喜欢这样。。讨厌看一堆女子在那边争风吃醋的,难看死了。

虽然姬法有小小嫉妒和吃醋啦,可是却不是会让人讨厌那种。。

但是我觉得姬法应该是没希望了,正常向的话,莱纳我觉得他是喜欢菲利丝的。。



这部其实真的有浓浓的基情味啊。。你一看下去就发现越来越浓啊。。

真想看莱纳被推倒的情形,一定很可爱。。因为西昂可是腹黑攻哦~xDDDDDDDDDDD

嗯,这部有着蛮深的黑色元素。。毕竟是战争的关系啊,还有各位主角们的成长经历啊。。

都是黑到个不行啊。。都是悲剧英雄呢。。果然只有在逆境中才能够造人才啊~~~



还是想说,真的很喜欢莱纳呢。。看着莱纳被爱着,真实替他感到幸福。。

不要在封闭自己了哦。。不要再厌恶自己了哦。。其实大家都不当你是怪物。。

看到菲利丝说的真心话真的是能够被治愈的,只不过要无视她平时的话咯。。。哈哈哈。。

不管怎样,这部不错,一起来看『爱睡觉的魔眼男,少根茎的武女,还有腹黑魔鬼王的故事』吧~XDDD



唉,果然感想要早写,过了五天这样,我的感触已经所剩无几了~~~TA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