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梅林传奇 Merlin Season 3 有感



要一开始感谢我的同事帮我下载,呵呵,因为我家的线真的慢到我无语啊。。

如果没有同事的帮忙,我都不懂何年何月才可以看完。。



第三季幸好故事还是有进展,虽然还是有几集是个别的故事啦,但是还是有几集是关键剧情哦。

这次的第三季可以说是morgana完全的黑化,已经白不回了。。

从第一集坏到最后一集。。非常的坏。。笑容有够奸啊。

可怜的是好人只有Merlin和Gaius知道这个内奸罢了,其他人还在发梦,可怜的Merlin啊,没有他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Utter和Arthur到底死了几多次。。只不过Merlin有时又很该死的,明知道Morgana已经黑了,但是还是救了她,这样是怎样啊,好人都太心软了,坏人根本睬你都傻。。merlin你人真是太好了,arthur有你真是三生有幸啊。



这一季出现了几个新角色,最主要的就是Gwaine,Arthur的圆桌骑士之一哦。

啊啊,最后一集终于有圆桌骑士的剧情了,兴奋诶,盼了很久。。里面比较喜欢的事Lancelot和Gwaine~~

嘻嘻,merlin跟他们都好好哦,都是好朋友,啊啊啊啊,不能不乱YY啊,虽然我喜欢AxM官配,但是GxM和LxM我还是可以接受的,Merlin是总受就是了。。看到我很有爱啊。。我真的无法放弃这部剧啊,太美好了。。

只不过为什么是Gwen得到这三个人的爱啊,我不能接受啊!!!我到现在还是对Gwen的演员无语,我知道剧组很想加个黑人为主要演员,可以不要是Gwen吗??她可是未来的皇后诶,应该比较漂亮一点吧,啊啊啊啊啊,我感觉我永远都无法接受。。这个不用紧,但是为什么那三位都对她??!?!ok,Gwaine我想应该没有啦,虽然一开始有调戏她,但是那时Gwen已经和Arthur一起了,可是Lancelot认识Gwen的时候,可还没和Arthur一起哦,而且我自己也走去查了,L和G会背叛Arthur啊,我真的有点不想看到那边。。A你就和M一起就好了,就别理G了啦!!!



所以当有一集,A,M和Gwaine一起去Fisher King的时候,啊啊啊,好有爱啊,M为了去拯救他的老公,啊,不对,应该是他的王子,还拉了Gwaine一起,真是的,只不过那一集好好看~~

我觉得Gwaine还蛮帅的呢,嗯,很可爱。。哈哈。。喜欢看他和merlin一起。。嘻嘻。。无限的YY。

当然M还是A的啦,这个毋庸置疑,每次听到A很大声地呼唤M时,啊啊,你们两个啊。。///////

回来正题,最后坏人理所当然的又失败了咯,只不过坏人还是逃了。。

她们一天还在,Camelot就没有安宁的了。。



是很想懂Utter几时下台啊,我看你看到xian了啦。。明明很多集都可以瓜了,但是就是还在,看到我很不爽。

只不过如果Arthur继位了,可能要接近尾声了。。

是不懂剧组会想演到arthur死,还是演到Arthur成为一个明君的时候,就是大不列颠辉煌的时刻。

我想应该是后者啦,我不觉得会演到他死诶,那样就要化老妆了吧。。不用啦。。

我可不想看到Merlin被封印在湖中的结局啊。。因为我查了资料,merlin最后被湖中女迷惑,被她封印。。

不要啊!!!!嗯,应该就演到辉煌的时候啦,毕竟那就是最棒的结局了啊,希望如此。。

虽然剧名叫merlin,但是也不一定要讲merlin的一生,对吧对吧,自我安慰。。



但是已经确定有第四季和第五季了哦。。

第四季就要开播了,嘻嘻,幸好我去年没看这个第三季,那时其实也不懂为什么没追啦,现在才看其实也有好处,就是第四季要开播,很期待哦。。下个月而已哦。。只不过应该也是短短的十三集,真是吊人胃口啊。。

下一季应该会更黑暗的了。。。

不管如何,期待啊。。期待看这两个小瓜相亲相爱的(很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