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有相聚就有离别

上个月七月我的部门一下子走了几个人啊。。
要算的话,我那边一共走了六个人咯。。就在这几个月~~
而有几个我还跟他们谈的来的。。
唉,最不舍的就是一直坐在我隔壁的Kevin啊,毕竟我一进来的时候,他就坐在我旁边,那时他也是刚进公司一个月而已,所以感觉就和我一样,是新人咯。。所以感觉比较亲近一点,他也很平易近人哦。。
工作的时候,一直都受到他的帮助啊,他的口才很好啊,有时也很搞笑。
有时他佩服他的直言和豪爽,对老板有什么不满都是直说的。。
上个礼拜五就是他的最后一天咯。。大家还举办了欢送会。。

啊,对了,除了Kevin,还有也是Yang的欢送会哦。。
Yang是我老板的朋友的儿子,来公司intern的~
他是个很可爱的小弟弟啊,哈哈。。来公司短短的三个星期就为我的部门带来很多欢乐。。
大家都很喜欢他哦。。哈哈,他真的很可爱,英文好棒啊,我都自惭形秽啊。
啊啊,你拍的照片我都很丑啊。。好糟糕。

收到你们两位的msg,我觉得很开心啊。。
Yang你的msg让我有点意外,哈哈,毕竟和你没有谈到很多,谢谢你喜欢我的性格哦。。
我真的很开心。。我也希望我年纪小一点,呵呵。。谢谢你的赞美啊。。
认识你真的很开心,呵呵,遗憾你在公司只待了这么个短短的三个星期。
迟点去澳洲读书要加油哦~!!!

Kevin的msg我今天才收到,看到它真的让我很想念你的存在,呵呵,因为今天你的位子就空了啊。
之前每一天在公司都听到你的声音,有时还会来打扰人家,呵呵。。上班时还很明目张胆地玩手机和上网,我有时真的很佩服他,虽然在递了辞职信后比较明显啦。。
恩,我觉得我的沟通方面真的很逊色,我也希望我这方面可以加把劲。。我想第一步就是要把英文搞好吧。
啊啊,我们还是一个team的呢,现在变成三人而已了。。
想回之前一年的事,真的很怀念呢,尤其是一起下去喝咖啡,啊哈哈~~
I also very miss u leh, already used to it tht u being my neighbour, suddenly my left hand side so quiet, cant get along with the quietness, bcos u always very noisy, haha~ u really a good friend and colleague, so happy tht u be my neighbor abt one year plus, u helped me a lot, I'm really appreciate it.
All the best to u!!! u sure can handle well in ur future job~!!

除了他们两位,还有在他们之前就已经走了的Novem和Calvin~
Novem其实在工作方面真的没什么接触,多数都是在一起搭巴士时才有交谈。
所以感触不太深,她给我感觉一开始我觉得好凶哦,但是其实根本不然啊,之前在WG还真的蛮怕她的。
至于Calvin,这个人很废就是了,但是就是这样所以很谈的来。。
每次都要欺负我,还问一些无聊的问题,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这种性格,我感觉和他谈天不用顾虑很多,呵呵,其实他也结婚了啦。。
他走了,公司感觉冷清好多啊,因为他很厉害搞气氛咧。。哈哈。。每次在那边搞笑。
他也帮我很多,真的很谢谢你啊。。还有每次第一天因为要close acc,迟了你都会帮我做,我真的很感谢你。
呵呵,你的人真的很好啊,真的很好相处。
希望你在澳洲有个不错的人生,加油啊~!!

在更早之前,就有Kyleen和Ashlynn的离开。。
他们其实来不久,但是也离开的早。。
Ashlynn人不错哦,我还出席了她的婚礼,好漂亮的婚礼哦。。
谢谢你一直邀请我进EY,只不过我真的很犹豫哦。。呵呵。
然后kyleen其实我不太熟,所以也没什么。。

我要慢慢适应隔壁的空位子咯。。其实慢慢在公司做久了,真的要习惯这种事,毕竟人来人去在公司是必然的。
只不过真的会难过,因为一年可不长哦。。如果Simone,Joanne,Weiching,我真的不想想,我可以比你们早离开公司吗???呵呵,你们可千万不要比我早走啊~!!!
我很庆幸自己能够进到这个公司,虽然我的工作其实自己有点不满意啦,当然自己更加不满意自己。。
但是我想肯定的是这里的人都好好,无可否认的!!
我一进来大家都很帮助我,我真的很感谢大家咯。。

突然间很感触,就这样写了这篇文章。。

分享一些照片: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