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小说王道!!

最近看完了诛仙,一直缠绕在心间,不懂还可以不可以找到和它类似的小说来看~~
嗯,其实刚刚看完了一部言情小说,还不错,连续追了几天呢~~

我最近爱上了古代小说,嗯,比较喜欢穿越的类型,哈哈~!!
刚看完那部名叫【跨过千年来爱你】,其实是部穿越架空的言情小说。
是讲王宫里面的一切感情权势纠纷,写到很好,文笔很不错~~!!
最主要的是我很喜欢那个女主角慕容枫的性格,我很欣赏呢~~
想再看这个作者写的别的小说~~~

看完了,感觉心里空空的,唉,再去找找有什么好看的吧~~
目标的小说:穿越,要不然仙侠或武侠也好,呵呵~~总之古代万岁!!
唉,想不到自己也会沉迷在小说中,呵呵,没办法,有时想看漫画的时候,网路又有点卡,搞到我看的时候超不爽,最近刚更新的漫画连载,一部都还没看,迟点吧~~
最近到是对漫画没特别在意,吸血鬼骑士感觉后半段进展让我不是很喜欢,感觉很乱,爱丽丝学园就在讲着以前的事情,很无聊啊,我想看小枣和蜜柑罢了,樱兰就不知那两位迟钝的家伙几时可以在一起,唉,skip beat更死,拖泥带水的,不懂几时才有感情的发展,糟糕。

耽美的呢?漫画只想看八犬传,很好看,只不过更新不快咯~
小说的话,等我看BG向看到无聊的时候,就会想看bL向的了~
之前考试时看的那部【无邪赋】真的很不错,很回味。
唉,最近看到我眼睛都要花了,真是糟糕,不得了~~
眼睛要紧啊~!!假期还剩不多了呢,什么都没做,真是歹势。
至少要看看account的书啊,因为下个学期感觉很更难,啊啊,担心啊~~

昨天和妈妈去买了一些衣服,唉,走到脚都累~~
最近都在花钱,没有赚钱,真是无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