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搬家。

最终我还是决定搬迁。
从pixnet搬来这里,如果要算之前在天空部落的话,可以说是孟母三迁.
我也不想的,一开始要搬出来是因为想要一个独立的日记部落,在pixnet用了几个月,觉得这个功能不多,就不是很喜欢,最后还是用这个多数人都在用的blogspot吧~
我想这次应该是最后一次搬啦,搬来搬去太麻烦了啦~~
--------------------------------------------------
希望这次可以用的好。
想把日记部落变得图文并茂,只有文字太乏味了。
加油加油。。。
短时间内那个旧部落就会关掉。
--------------------------------------------------
之前的那些文章都会存起来备份,可能将来想重温一下。
唉,我还是破功了,还什么封印电脑。
真的是三分钟热度啊~~~
对不起呢。。。
我觉得部落的东西还是等考完试后再弄好了,专心读书啊!!

2 条评论:

  1. 搬家也不跟我说一声....T.T

    p.s.
    恭贺新禧~搬迁之喜~
    恭喜恭喜~

    回复删除
  2. 对不起啊,本来打算考完试先才说的。
    谢谢你的祝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