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诛仙——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昨天才把这个小说看完了~~嗯,差不多看了两个星期吧。
为什么会看诛仙的?因为之前听说过一个诛仙的网络游戏,然后又偶然发现原来诛仙是部小说来的,就很有兴趣去看它的小说。

总共有四十卷,有整三百多章吧~
啊,看了很久呢,因为我是用电脑或者手机来看的~~
第一次看仙侠小说,嗯,很不错,虽然如果和金庸这位大师比,可能会差,但是我觉得已经很好看了。
是讲三大派别和魔道对立的世界,然后也有鬼道和兽妖什么的。
仙侠小说和武侠不同就是有修真,还有妖怪等等的咯。
给我感觉很新鲜哦,每次看的时候,都很期待下一章的。

主要讲主角张小凡(真的很普通的名字呢~)从小命运就很曲折坎坷,为了守护一个法师的秘密,可是却想不到秘密的背后是这么残酷的,让他瞬间崩溃而坠入魔道。
一开始就讲到他进的青云门咯,三大门派(青云门,焚音谷,天音寺)其中之一,然后他坠入魔道就是十年后,那时张小凡的名字就变成了鬼厉了,鬼厉那时是鬼王宗的副总主。
故事还是大家各自去看吧,一时很难说明,而且说完了都不用看啦~~

嗯,其实我很想讲小凡的感情,他一共有三段恋情。
第一个是他的初恋田灵儿,过后就是缠绕他一辈子的碧瑶,还有一个痴爱他的陆雪琪。
这三个里面我最喜欢就是陆雪琪,她虽然冷漠静傲,可是她的痴情让我很喜欢。
所以我非常高兴最后的结局,本来看的时候一直很担心会不会没有结果,可是最后真的太好了。
其实整部小说多数都在讲张小凡/鬼厉的心路过程,他的成长,他的蜕变。

真的很不错的小说,喜欢,现在小说的情节还一直在我的心里还没消去。
很想再看这类的小说,不懂还有什么呢??会慢慢找。

因为看了小说,最近走去下载网络游戏来看看,觉得ok咯,和墨香很类似,其实最近的网络游戏都是差不多的啦,唉,没什么兴趣玩。
其实有点希望它制作成电视剧,可是又怕会有很多科技,唉,还是不啦。
『诛仙网络游戏的壁纸』
『左到右:碧瑶,鬼厉,陆雪琪』



『无意中找到,原来任贤齐是诛仙的代言人哦,还有一首歌哦~』
『它的MV还不错看哦,那个魔头应该是鬼王吧。』


『另外一首任贤齐唱的诛仙歌——诛仙恋』
『这首是讲鬼厉和碧瑶的』


『这个是诛仙online的主题曲——情醉,很好听啊~~』
『很喜欢雪琪跟鬼厉并肩作战的时候,一对金童玉女啊。。』
『其实碧瑶我也不讨厌啦,只不过不喜欢因为她而纠缠了鬼厉十年之余,说实在我以为她会醒的,想不到唉。。』

1 条评论:

  1. 嗯,真的很好看。
    你有什么小说介绍吗??
    最近想再看这类型的小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