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CF ×速报×

啊,好累哦~~两天都很累。
来个速报先,感想明天吧。


这次的场地真的很大,很棒,我喜欢这样的场地。
只不过很贵啦,然后很远,如果在KLCC convention centre就好了,但是我想会更贵,然后应该不可能的吧,唉。。
两天可以说是人山人海啊,很多人,cosplayer也很多,同人摊难得地多啊~但是我都没买,没钱。

呵呵,都拍到很多照片,因为我看到有cosplayer就冲过去拍了,只不过素质不太好咯,迟点会放照片在我的部落,到时会通知,尽情期待。
但是我放一些会场照给你们看看吧。






就这样啦。
我两天cos的角色:
1)学园天堂——远藤和希
2)犬夜叉——犬夜叉
两天都是男生,我要cos女生啊,明年看有没有机会咯。

报道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