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相聚

嗯,很久没有见到惠欣了,自从上次的CF,差不多有一年咯。
因为过几天就是CF了,时间过得太快了啦。

昨天,我和颖骞还有秋舜,和惠欣一聚了。
惠欣你真的越变越漂亮,而且很瘦哦。
告诉你们哦,不要每次都是我做联络人和主办人,真是的。
因为没有事先讨论,大家就临场决定咯,总结:唱K。


考完试都没有唱到歌,这次唱也可以纾解下心情咯,不错。
唉,可恨的是歌曲永远都没什么更新的,都是那几首。(指日韩文歌)
感觉惠欣没有什么唱到哦,下次要唱多一点嘛~~

唱完,就去完成我们出来的真正目的,那就是拍大头贴。
我这次拍到很难看,唉,脸笑到很僵,CF的时候不知该怎么办,笑到这么丑。
我看我自己要在家里自己对着镜子练习下才可以。
大头贴的设计真的超好玩的,哈哈,整个照片都不懂被我们搞到怎样~~


过后,因为颖骞想买隐形眼镜,我们就陪她找找咯。
想不到找完TS每一间,都没散装的卖,所以最后买不成。
找店的时候,兜来兜去,搞到我头晕晕了。(那时头真的有点痛。)
经过Isock的时候,看到厚底鞋,颖骞想买可是很贵。
而我在那边意外地找到我要的东西,搞到最后却是我买东西。

结帐的时候,才知道隔隔壁的那两间Isock的member店,需要在普通的Isock消费rm10才可以进。
因为我买了东西,所以可以进咯,和颖骞一起进。
里面有一件以前英国贵族千金穿的那种衣服,超漂亮啊!!!
就好像伯爵与妖精里面,莉迪亚穿那些,唉,漂亮的衣服都是不便宜咯。
一看rm1380,哇,但是它的布质很好,一分钱一分货啊。
在里面我们又看到厚底鞋,和颖骞犹豫了很久,最后还是以下不了手告终。
但是能够进去看看也是不错的经验哦,里面卖超多美丽的lolita东西,只不过很贵咯。

逛够了,大家就各自回家了,希望下次再聚咯。




朋友要多相聚才会长久嘛~~
备注:回到家,脚都软了,呵呵。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