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美男和蛋糕 Antique

昨天连夜下载了这部电影来看,刚刚才把它看完,看到我垂涎三尺。。
因为里面有很多很多精致的糕点,啊,好想吃哦,流口水中。。
这套电影我已经在彩梦介绍了咯~~(彩梦:http://blog.yam.com/micus)


不错的电影,很搞笑,哈哈。
朱智勋真的好帅哦,简直是型男嘛。。
里面的男男情感让我尖叫不已啊,只不过朱智勋还是没被攻下。
金在旭很棒诶,演到十足是个男同性恋者嘛,还跟那个外国人kiss了三次,哇噢。那个笨笨的保镖很可爱咯,哈哈,很没用诶。

整套戏就讲这四位男子,那间蛋糕店,还有主角的一些回忆。
什么回忆,就他曾经被绑架嘛,这件事缠绕了他很久,最后终于打开心结了。
我还是觉得金在旭真的好棒,看了后真的会让人以为他是同性恋的呢。
其实多数都很轻松,看了很舒服,而且那些糕点很美,真的好想好想吃一口。
如果我也会弄就好了,啊,羡慕哦。。

朱智勋很赞,好希望他快点回到电视界呢,之前看宫的时候,没这么喜欢他。
可能那时被金正勋吸引了,如果现在把宫看回,不懂会不会喜欢朱智勋呢?
很期待他的下部电影“厨房”,加油哦!!
金在旭,在咖啡王子演冷酷男,在这里演挑逗男,厉害。
他跟美食都满有缘嘛,冲完咖啡,现在就弄蛋糕,呵呵。

懒惰截图,有兴趣就下载来看看吧~ ^^

2 条评论:

  1. oii ...dun spell wrong ><
    Antique not andique...i don't know such a movie!!!
    joo ji hoon such a hotie...my coffee waffle wangja hot gay guy!!!but seriously too funny seeing him acting as a gay ><

    回复删除
  2. sorry sorry....
    type wrong one word only mah...
    correct it lia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