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看两个可爱的外星人--- Race to the Witch Mountain ~~

因为很久没出来一起看电影,再说也有电影想看。

因此,我和颖骞就一起出来走走咯~~

我们看的是『Race to the Witch Mountain』,算迟看了,因为上映了已经两个星期这样咯,本来是上个星期看的,唉,谁叫我生病,所以被迫取消咯。




之前在电影看过预告片,觉得不错,就决定看了。

其实还好啦,毕竟是以孩童为主的电影,所以我期望度不会很高咯。

我觉得看到很好笑,然后那两个外星人很养眼,觉得长大了一定很好看的。

很喜欢他们的金发,我觉得看他们也够了。

剧情其实很普通罢了,然后又很短哦,一个小时半这样而已诶。

是看得不过瘾啦,感觉一下子就没了。



所以我也不想给什么评论啦,要给分的话,7/10这样吧。

想不到下个星期就做新宿事件,唉,如果这星期做了的话,一定连下看两场。

但是我应该是算啦,不可能再去看的,我等五月的好了~!!

五月有『Terminator Salvation』,还有『Angel and Demon』,期待啊~

『Angel and Demon』想看它的书呢,但是我想还是等看了电影后吧,怕它改很多的话会令我很失望诶,但是又怕不懂它在讲什么。

虽然我觉得我看了书,也会不大懂,但至少大概懂吧~呵呵。

没关系,假期的时候才去买~~



看完戏,就去走走咯,当然一定光顾动漫店的~~还买了一些战利品呢。

本来好想买『潘朵拉之心』的漫画,只不过很可惜,没有诶,伤心啊~~

然后TS那边有摆很多日本的食物,我也买了一点,其实是想买更多的,但是资金有限,唉,没法子啦,不想一出来就花这么多钱。

买了一包抹茶粉呢,很好喝哦~~但是价钱不便宜,只不过我老早就想买了的。

在Low Yat那边吃了拉面,嗯,还好吧,酸酸辣辣地,很好吃,因为我点泡菜拉面。

大概走了几个地方呢,脚都累了呢。



下次出来应该是假期的了,要考试咯~~

----------------------------------------------

对了,我的部落放了音乐哦~~

都是我最近喜欢听的歌曲,尤其是第一首很喜欢呢~~

迟点我听腻了,应该换上别的,会不断的更新的。

现在总共有七首歌曲,希望大家也可以听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