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韩国大赏




今天在线看了“第45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
才过不久,上个月而已~~

通过颁奖典礼,可以知道有什么电视剧啊,电影啊,演员等等。
看到好多演员哦!!!花样男子啦,那四位。
准基有去哦~!伊恩惠,朱智勋,文根英,张根锡,嗯,其实有很多。
当然我不可能认识全部咯,但是因为看这些就懂是谁了咯~~
所以之前我还把08年的SBS,KBS,MBC的颁奖典礼都看了。。。
嗯,是跳着看啦,呵呵,因为有些部分很闷。。

这个颁奖典礼可以去看看啦~~
中间有SS501和少女时代的表演,SS501唱花样的结尾曲,少女时代就唱最近她们很红的歌“Gee"。
花样的李民浩拿到新人奖呢,金贤重就拿到人气奖,不错诶。。。
准基没有拿到,唉,伤心,被那个贝多芬病毒的金明敏拿了。。
文根英真的很厉害哦!!有拿到奖,弄到我对风之画员有那么点兴趣。
朱智勋有拿到人气奖咯~~其他的看名单吧~~!!

 电视部门
  电视剧作品奖  《妈妈长角了》
  教育类作品奖  《想要了解那个‘独岛的选择’》
  艺能类作品奖  《Gag Concert》
  导演奖  申宇哲《ON AIR》
  新人导演奖  富成哲《明星的恋人》
  剧本奖  刘贤美《神之秤》
  最优秀演技奖(男演员)  金明敏《贝多芬病毒》
  最优秀演技奖(女演员)  文根英《风之画院》
  最佳新人奖(男演员)  李民浩《花样男子》
  最佳新人奖(女演员)  林允儿《你是我的命运》
  TV艺能奖(男)  金秉万《Gag Concert》
  TV艺能奖(女)  朴美善《星期天 星期天夜晚》
  人气奖(男)  金贤重《花样男子》
  人气奖(女)  林允儿《你是我的命运》
  大奖  金惠子《妈妈长角了》
 电影部门  
  作品奖  《庆祝!我们的爱》
  导演奖  李允继《精彩的一天》
  新人导演奖  李忠吉《老伙伴》
  最优秀演技奖(男演员)  朱镇模《霜花店》
  最优秀演技奖(女演员)  孙艺珍《妻子结婚了》
  新人演技奖(男演员)  苏志燮、姜志焕《电影就是电影》
  新人演技奖(女演员)  朴宝英《过速绯闻》
  剧本奖  姜亨哲《过速绯闻》
  人气奖(男)  朱智勋《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人气奖(女)  朴宝英《过速绯闻》
  大奖  康佑硕《姜哲中:公共之敌1-1》
 其他奖项
  功劳奖  李顺才

就看啊看的,就对几部电影开始留意了起来。。
一个就是西洋古董洋果子店,这个我会在彩梦介绍。
另外两部是霜花店女人图
想不到女人图和风之画员的背景类似,只不过这个女人图有情色画面的。。
所以嗯。。。有点吓到,因为单单在预告片里面就充满情色了。
这部就免了吧,霜花店也不是普通电影,有点男男情愫在里面的。。
这两个会留意因为他在入围片段里那种古代的味道吸引到我咯。
所以我就走去查查看咯。。

{左:女人图,右:霜花店}
虽然颁奖典礼给人感觉有点闷,但是其实也会不错的。
有时可以看下那些演员们的衣着打扮的哦,因为那天大家都会穿的很好看。
然后看到熟悉的演员也不错哦,其实有点想看日本的呢。。
不懂日本有什么颁奖典礼呢???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