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想,想,想什么?

脑袋都在想什么呢?

想,钱可以更多就好,只不过我又没有去赚钱,怎么可能会多,最多都是储蓄我的零用钱罢了,但是最近一直都在花钱,尤其是那个该死的计算机,啊,心痛死了,但是又不能不花,因为考试需要,泪。

想,好想cos很多角色,虽然对自己讲cosplay可以停就要停的了,因为在cosplay已经花了不少钱,可是每次看动画的时候,又会想我好想cos啊,其实真的很想cos,但是想到钱方面,啊,不能啦,没钱给我cos啦,除非我会自己弄,但是假发那些也是要钱啊,啊,烦恼呢。

想,读书啦,下星期要考试,然后每次上课后,又没有复习,做功课,再不复习,迟点大考的了,可是我还是对着那个电脑,没有读到,呵呵,继续泪,只不过周末一定读咯,但是时间少了很多咯,自找的。

想,觉得生活很一般,上课啊,睡觉啊,吃饭啊,好普通呢,唉,自己的人生好平凡呢,可是自己都没做出任何的改变,就这样随着它去,够无趣啊,所以会想如果我的生活精彩的话,多好啊。

想,未来啊,毕业过后会怎样,做什么工啊,其实这些事有时会在想,可是都没想出个结果,离毕业不会很远了咯,一年这样,真的要好好地想想了,这个真的是彷徨中呢。。。

想,自己的另一半,对的人几时才会出现呢?什么时候会喜欢上一个人呢?呵呵,不懂呢,就是因为不懂,所以才会去想,唉。。。

人每天都在想,如果只是想,没有行动,到最后也只不过是个想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