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漆黑一个小时



今天马来西亚响应了60 Earth Hour这个活动,而我家也有支持。

所以当8:30一到,我家就关灯咯,电视还有开着,因为想看八度空间的报道。

想不到竟然有这么多人出来倒数这个活动,好像圣诞节那些倒数活动似的。

然后八度空间真的做到了,8:30-9:30之间真的没有一切的节目。



关灯的时候,我和哥哥在那边拍照,想把这一刻拍下来。

只不过想不到我竟然可以拍到这么恐怖,哇,真的很吓人诶~~

干嘛可以拍到这么丑,我哥还说我有资格拍恐怖片了,晕。。

只不过感觉很有艺术,哈哈~!!!


【不懂做么眼睛发亮的,好恐怖呢。。。】

这一个小时可以说是很有意义的哦~~

因为它提倡环保,节省电量,让地球休息一会。

不懂大家有没有和我一样,在那个时候关灯呢???


【八度空间停播的画面~】

【我的电脑也响应,当然是用充电器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