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2010春季日剧!!!XDXD

日剧又席卷而来啦~~!!
每一季的日剧我都会很期待几部的。。这次我只期待三部而已。。
真少啊,毕竟其他都不入我的眼啊。。
上一季我都只看了两部而已,而且两部都还卡在一半。。

1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Sunao ni Narenakute


感觉有点像LF,因为也是五个人主演。。
阵容也是很豪华啊!!上野树里,瑛太~!!尖叫~!!!
好久没有看到瑛太了啊,自从Voice过后,然后树里也是啊,很久没出现了。
其他三人嘛,最最最让人惊讶的就是东方神起的在中,也是我最喜欢的那位竟然有演,很意外啊~!!无法想象,真的啊,希望在中演到不错吧。。
他的那部天国的邮递员我还没看呢,所以也不懂他的演技如何。。
这次挑战演日剧,而且还和厉害的演员一起,替他加油呢~~~XDXD

剩下的两个我只认识玉山铁二,型男一名哦。。
自从看了Boss就觉得他很帅,呵呵。。最后那位女的我真的不认识,不好意思啊。
所以这部日剧真的非常值得期待哦,而且题材是和网络有关联的,他们五个都是从Twitter上认识的。。很好奇他们怎么谱出友情和爱情的旋律。。
期待度100%~!!!!

2:ヤンキー君とメガネちゃん Yankee-kun to Megane-chan


这部的主演都是我认识的~!!男主是成宫宽贵啊!!就因为他,我觉得值得一追了,哈哈~!!
他在BM2的银发造型真的好帅哦,这次听说是他第一次担任主演。。。
女主仲里依纱,第一次认识是在神之水滴,觉得她还ok啦。。
这部日剧是漫画改编的哦,感觉每一季一定会有一部动漫改编的戏呢。。
不懂【好想告诉你】是几时做呢,很担心很怕演员会让我很失望啊。。。

想不到在这部里有本乡奏多哦,好久没看到他了啦。。自从正义的伙伴之后,很想念他啊。。
所以这部也是期待度100%,没看过漫画,希望不错~~

3: 新参者 Shizanmono


也是因为演员呢,我果然第一眼都是看演员才决定要看哪一部的,哈哈。。
主演阿部宽,这个ok,过后就是向井理也有演哦,唉,到底他几时可以主演一部好片,之前那部旁听控我真的看不下去咯,虽然是他主演,剧情不能还是不行啊。。
这部日剧感觉还不错的样子,女主是我喜欢的黑木美纱啊~!!喜欢她很有个性的美。。
去看了它的剧情,好像是侦探的戏来的,调查一宗杀人案件的故事。。
不管怎样,看下第一集怎样咯,毕竟有喜欢的演员啊。。
期待度80%~~

其他的嘛,听说木村有演一部,可是还不确定名字和女主诶。。
不懂到底是什么戏呢,还在月九播诶,不可小看啊。。这个我也会关注的。。
嗯,没了,其他没兴趣。。。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