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韩剧哪部最期待?!?!


噢噢噢。。这次的韩剧更多想看啊。。
上次的那部推奴,一开始很爱,只不过过后就觉得有点无聊,因为男主角一直追女的,然后女主又一直看不到男主,哇,xienz到~~好像很迟才见到面。。我根本就是卡在第八集,然后过后的就是去看他人的剧透来了解,根本就是拖戏。。。不想看了。。。
我只是想懂最后的结局是怎样而已。。。

这次虽然很多部想追,只不过会不会看到最后也难讲,哈哈~~~
都是因为认识演员才看的,我看戏都是这样呢。。

1:MBC月火 同伊

主演:韩孝珠 池珍熙 裴秀彬
古装长剧哦,善德女王我都还没看呢,只不过这部之前我就有点期待,因为是韩孝珠演的。。
不懂好不好看,只不过韩孝珠在剧里的造型很漂亮哦,嗯,是讲到后宫的呢。。
最近感觉后宫戏很大热。。中国的美人心计我还没继续看呢,迟点要继续追。。
海报好美哦,非常地吸引我,我要尝试去追。。。
裴秀彬又再次和韩孝珠一起演呢,只不过他们还是有缘无分,裴秀彬又是男二。

期待度85%

2:SBS月火 Oh My Lady

主演:蔡琳 崔始源 李贤宇 朴寒星
嗯,感觉还ok的戏,可是我也不确定我会不会去追。。。
崔始源在剧里还蛮帅的呢。。姐弟恋呢,等下也会介绍另一部姐弟恋的戏。。。
应该是轻松的戏吧,可能看一看也无妨。。。

期待度70%

3:KBS水木 灰姑娘的姐姐

主演:文根英 千正民 瑞雨 玉泽演(2PM)
很特别的名字,哈哈,毕竟灰姑娘通常都是主角嘛,可是这部的主角是她的姐姐。。
所以很好奇这部戏是讲什么的,然后主演是文根英哦。。她的风之画员一直还没去看。。
这部我想应该不是轻松的,不懂会不会是偏悲伤的剧呢???

期待度75%

4:MBC水木 个人趣向

主演:孙艺珍 李敏镐 金基石 王智慧
这个题材感觉不错,然后又是李民浩,所以看看无妨,这部就是另一部姐弟恋的戏。。
李民浩在剧里扮演同性恋,所以很想看,哈哈。。。
这个我想也是轻松的戏。。。

期待度85%

5:SBS水木 检察官公主

主演:金素妍 朴施厚 韩政秀 崔松贤 刘健
这个我会想看,完全是冲着金素妍,因为在Iris我很喜欢她呢。。。
不懂这部戏她会是怎样的角色,男主认识,所以还可以接受去看。。
感觉也是轻松戏??不懂啦。。

期待度70%

这次的韩剧真的是每部都精彩啊。。。
不错不错~~那么今年年尾的颁奖一定很热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