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小说瘾,未解

最近还是会时不时看下小说,只不过每次一看就一定会把其他东西搁置,而专注再看小说,有时还废寝忘食,哈哈。。最后还是会饿到走去吃东西和累到去睡觉啦。
小说果然会让人上瘾啊,最近我都是沉迷在看穿越风或是古代言情风,我这个人偏爱古代小说,总之背景是古代我就会比较有兴趣想看,嗯,最近我还是会看言情比较多,等看到无聊了,就要转武侠或仙侠系列的了。。。哈哈。。希望可以找到类似『诛仙』的仙侠小说。。

上个星期就看了『兰陵缭乱』,昨天又看完一部『且试天下』,还有一堆等着我,哈哈,之前下载太多小说了,只不过这个星期也不能看啦,有两科考试诶,呜呜。。这两科完全还没读诶。
小说真的好好看哦。。最近反而动画和视剧都没怎么看,都还是死追的那几部罢了。。

我多数都找那些好评的小说来看,一看不会浪费时间看到无聊无深度的小说,那个真的会很讨厌。。只不过一般烂的小说看到一半应该是不会看下去的。。。
我想这个瘾一时半刻应该是解不了。。毕竟还很想看。。越想看更多的。。

小说乃王道是也,也即毒物是也~~哈哈哈。。。
有什么好看的小说,记得推荐给我啊。。XD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