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不健康的生活

自从过了新年那个星期,我的生活就过得很不健康!!!
之前的学期都不会这样,只有这个学期,过到好累啊,累死了~!!
一开始忙VIVA,就要快点解决Thesis的Chp4,过了VIVA后,还不能喘口气,那时VIVA那个星期还有一科考试,可想而知是考得很烂咯。。
然后过了VIVA那个星期,还不能喘口气,好惨,因为有两科很难得科目要考试了,完蛋!!!
所以最后真的完蛋,因为真的好难啊,怎么这样啊。。死了。。
想不到考完全部Midterm,等待我的就是一堆Assignment,一个星期要交两科,拼死的赶,全部last minute work啊,我真的不敢想象分数啊。。
然后就是这个星期又要交两科,嗯,Thesis也是要全部做完了,要去印了。。
所以整体来说,差不多整整一个月都很忙,一直都在赶啊赶的,要疯掉!!!

第一次过到这么惨,差不多每一天都是两点这样睡,我的肝脏啊!!都要坏掉了。。
严重缺乏睡眠啊,好压力哦,最近样子好难看啊。。每次回家都父母讲怎么这么憔悴。。
今天又做到差不多要胃痛,悲惨的日子。。
没关系,这种非人的生活要结束了,太好了。。。
过后我要好好的睡觉,过回正常一点的生活,只要准备大考就好了。。
最近几个星期都没什么看戏呢,唉,没时间啊,一直怕一看戏就没时间做功课了。。
真惨。。。最近一直都没有做运动,肥死啦。。。

总之什么都不好。。。
可能每科都拿到不是很好,希望至少让我毕业就好。。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