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大学最重要的presentation

这个星期精神一直紧绷,因为星期五的VIVA,只不过终于都过了。。
终于可以松一口气,毕竟这个VIVA从开始就知道它很重要,然后这个星期一就不断地在赶,终于赶出来然后present出来了。。我想我应该讲到不会很差,但不会很好就是了。。
毕竟我一直都知道自己的present功夫的啦,但是至少不会一直卡咯。。

本来我还以我“亲爱的”的supervisor会有一连串的问题,想不到是2nd examiner,因为我的组做的题目是很特别,一般人应该会不懂它是讲什么的,一开始我们也是摸不着头脑,所以2nd examiner就真的不是很懂我们再讲什么,嗯,再加上我们的slide可能没有做到让那些不知道我们题目的人看上去可以明白吧,所以他可以说是一连串的问题啊。。
希望不要给很低分吧。。拜托啊,毕竟FYP很重要啊。。。

VIVA那天难得正装的打扮,哈哈,穿外套哦,很有型哦~!!
我们四个人也有和supervisor,还有2nd examiner留影,大学只有那么一次诶,当然不能错过啊。。自己也有拍一些,呵呵,只不过照片是用朋友相机拍的,所以我现在一张也没。SAD。

VIVA过后,隔天就是考试,也就是今天,唉,根本都没什么读到,全部都只是读了一遍而已,唉,所以这科不指望啦。。算了吧。。

接下来的几个星期,精神也会持续紧绷啊。。
还有两科mid term,四个assignment,一个thesis,一个debate presentation~~
加油吧~!!昨天我才睡了两个小时半而已,好累啊。。肝脏就来坏掉了啦。。
还我睡眠啊~~~
(照片迟点才贴上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