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一位女性传奇 朝鲜21代王英祖的母亲 『同伊』

Photobucket



MBC的古装长剧,而且是著名的『大长今』的导演李炳勋来导这部戏,所以值得让人期待啊。。
所以在今年年初瞧过了今年有什么片子时,就觉得这部我想追。。
因为我还蛮喜欢韩孝珠的,从一枝梅正式看她的戏,过后的灿烂的遗产,然后就是这部咯。。她在这部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的,虽然已经看过她古装的造型,可是在这部里更显现了她高贵的一面,很漂亮啊。
韩孝珠现代和古代的造型都很好看,希望她可以在这部有更突破的演出。。男主角就是池珍熙,就是曾经的闵大人,哈哈,现在来演大王肃宗哦。。感觉其实也蛮衬孝珠的。
此外,男二就是曾经和韩孝珠一起主演灿烂的遗产的裴秀彬,只不过很可惜的两人第二次共演,还是不能在一起啊,其实在看灿烂的遗产的时候,一开始我真的很希望他们两个在一起的,因为裴秀彬在戏里真的很好人很温柔啊,最后知道孝珠不喜欢他后还毅然决定放手,真的好好人啊,唉。。可惜。。在这部都不能谱出恋曲呢。。
女二我没看过她的戏,所以也不予置评。。

『同伊』基本资料:
  【韩文剧名】:동이
  【中文剧名】:同伊
  【导演】:李炳勋(医道、商道、大长今、薯童谣、李祘)
  【编剧】:金伊英(MBC《医道》/MBC《红豆女之恋》/MBC《李祘》)
  【播送】:韩国文化电视台 MBC
  【类型】:月火剧
  【接档】:pasta
  【首播】:2010年3月22日
  【时间】:每周周一、周二晚21点55分左右播放(韩国时间,比北京时间快一小时)
  【集数】:预计50集
  【主演】:韩孝珠 池珍熙 裴秀彬 李素妍 郑镇荣 朴和善
  【其他演员】:金有锡 崔兰 金慧渲 李政吉 千浩振 金有贞 崔哲浩 林成敏 崔秀韩 郑成云 郑柔美 郑东焕 金慧进 李光修

剧情简介:
『同伊』讲述了朝鲜第21代王英祖的生母也是19代王肃宗的后宫、贱民出身的淑嫔崔氏其波澜万丈起伏跌宕的人生和儿子英祖大王戏剧般的成长过程。
  在西人和南人势力反复执政和实权更迭的肃宗时代,朝鲜历史上首次以宫中最下层宫女的身份被赐为内命府最高品阶的女人——淑嫔崔氏,小小年纪就深感自己身处的位置和身份的极限,总是不失沉着和贤明,为保护有着贱民出身身份的儿子延礽君(后来的英祖大王)在生存和死亡相互交织的朋党政治中隐藏自己,睿智地安身立命保存了自己和儿子性命,用自己的爱和鞭策把儿子培养成王使其登上王位。

取自【百度百科】

音乐很有味道哦,有少少『大长今』的Feel~然后片头和片尾的画面都很漂亮,很多花的画面啊,喜欢,非常的喜欢~!!!!
海报也是很有特色,单单看它的海报,我就很有兴趣了。。。
不管,这部我一定要追到底,不能放弃啊~!!!
毕竟我连前面的小孩子故事的四集已经看了,孝珠终于出场了啊,更让人期待。。而且池珍熙也露面了!!
嗯,一开始的收视率不太好呢,只不过他们的出场第四集,收视率有上升哦,虽然还是打不败其他的电视台,希望迟点可以慢慢地上升啊,不要跌下来哦。。
这部和『大长今』是不同的作品,所以大家还是不要拿来比较。。。这样对『同伊』会很不公平的。。。

来一些的剧后感想,呵呵。。。
前曲【第一集---第四集】
前面四集看得我一把泪一把鼻涕啊。。同伊真的很可怜啊。。
本来有一个很完整的家庭,可是父亲和哥哥却被陷害,一夜间家破人亡。。孤独一人。。
父亲和哥哥是在当时候的一个贱民组织『剑契』的头领,裴秀彬演的车天寿也是『剑契』的一员。。
大家一开始和乐融融的,想不到却发生一些官员被杀,同伊偶然的卷入其中。。生命受到很大威胁。。
从事官徐隆基一直很信任同伊的父亲,想不到『剑契』被陷害,全部被抓,最后全部死完。。很悲惨啊。。那时徐隆基的父亲被说是同伊的父亲所杀,所以从此开始恨『剑契』。。
同伊过后一直逃亡啊。。逃离追捕。。最后为了查陷害父亲和哥哥的黑手决定进宫。。开始了同伊真正的故事。。。

第五集很期待哦。。我想看孝珠啊,呵呵。。
想不到饰演小同伊的,竟然曾经和孝珠合演过的哦,就是那位曾经演一枝梅小恩彩的哦。。。两人再次搭档。。其实她们真的有少少像。。
有兴趣的,要看哦~~~XDXD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