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最近的看韩剧心得。。

追五部真的很辛苦啊,只不过要考试了。。迟点study week不能看的了。。
五部,最喜欢的是【oh my lady】,【同伊】,还有【检察官公主】。。

其实对于【检察官公主】,一开始冲着男女主角都是认识的演员演兴趣就很大,只不过戏真的很好笑,哈哈。。然后(脸红)朴时厚在里面真的很帅啊,怎么办~!!他对女主怎么这么好啊,很温柔,每次有危机都几时出现,只不过唉第三集却慢了男二一步,呜呜。。所以女主喜欢男二了,怎么这样,啊啊啊!!!气死我了,虽然男二也很有型,可是就是喜欢朴时厚多多。。XDXDXD
看到他望着女主深情的样子,可是女主没有喜欢他,真的一阵难过。。
啊啊啊,怎么这样啦。。感觉朴时厚比较像男二诶。。很怕电视剧突然逆转女主配男二,我不要啊啊!!!我希望这部可以双对,就男女主配和男女二配。。perfect~!!
因为女二是喜欢男二的。。所以希望好像【咖啡王子一号店】这样,最后是双对,最喜欢了~!!

看了这部真的好喜欢朴时厚哦。。在戏里是个一个帅气律师,然后又很王子又很骑士。。
从第一集就很爱,越看越爱。。最近看第三第四集,都是边看边发花痴。。
我相信通过这部会更多人喜欢他吧。。他好专情哦。。对女主问他是不是喜欢自己不否认,女主叫他不要喜欢她了可是他还说既然你还没有和人交往怎么就不能喜欢了。。看得出他喜欢女主马慧丽很久了。。一开始我就有点猜到其实马慧丽就是他徐仁宇在等的人。。然后那双鞋根本就是要给她的,啊啊,一开始我还以为他到底是什么人,意图不轨还是,只不过想想我觉得他对女主是完全没恶意的。。根本就是爱意!!!一而再地帮她啊。。只不过他需不需要这么了解女主的事哦。。有点跟踪狂嫌疑了,哈哈!!!想不到原来是因为两个蛋糕而萌生的爱恋,呵呵。。
很纯情哦。。如果有个男的,有这么帅又一直帮我,我觉得我真的会喜欢他诶,唉,怎么女主会感觉不到,反而就这样被男二英雄救美的几脚劈腿功夫而电到,然后就喜欢他。。
虽然我明白那种情况是谁都会电到。。可是男主一直都要在帮她啊,唉,如果他不是慢了那一步,SADSAD~~~只不过我喜欢男主的专情,在第四集最后他突然出现拉她,我差不多要尖叫啦!!!兴奋死了~!!!可是第五集预告感觉有点郁闷。。因为是女主和男二的画面。。

希望这部戏的收视率可以再升高一点啦。。唉。。可惜,遇到两个强敌。。
反而我对另外两部还好。。当然还是不错,就如果要我同时下载完三部后,哪部最想看我会选【检察官公主】,嘻嘻~!!!喜欢~!!XD


图片取自检察官公主吧

另外两部第三四还没看。。迟点再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