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韩国水木三部新剧硬碰 灰姑娘的姐姐撼赢!!

这个星期同一时间,韩国三个电视台KBS,SBS和MBC一起播新剧。。。
这三部剧我都有关注,而且本身都有兴趣。。
看了三部的收视率,【灰姑娘的姐姐】胜了!!!实至名归~~
只不过首集的胜出不代表最后不会跌下来。。但是我希望每一部的收视率都不要太差吧。。
KBS剧真的太强了,从IRIS,推奴到现在的灰姑娘的姐姐都是不错的作品啊。。(推奴我觉得还好,一开始让人眼前一亮,过后感觉很拖,只不过我没看完也不好给评论。。)
MBC可喜可贺,终于没有个位数了,毕竟从向大地头球到现在收视率都很惨。。现在变成SBS是个位数了。。

Photobucket


我已经把三部的第一集看了。。我也和收视率一样的排名。。灰姑娘的姐姐>个人取向>检察官的公主
灰姑娘的姐姐我觉得这个的题材不错,因为平时灰姑娘都是主角,这次的主角竟然是奸角的灰姑娘的姐姐让人觉得很新鲜~~
然后文根英的演技真的很棒,那种冷酷的眼神真的很独到,很特出,然后真的很美哦~~
男主角没听过,之前看宣传的图时觉得还好,只不过在戏中的他还不错嘛。。很温柔的角色哦。。
反而女二我有点不懂该怎么说,不太喜欢。。是漂亮,可是脸真的很假啊,然后有看到一些她曾经整容的新闻,我觉得她有整咯,因为这个脸孔很不自然啊,眼睛很假。。
然后在戏里的她样子很恶。。嗯,也不要讲到这么毒啦,是自己不喜欢而已。。有点期待玉泽演的出现。。听说他要第五集才出现。。
虽然文根英演反派,但是我觉得我不会讨厌她咯。。反而对灰姑娘没好感。。
主题曲是SJ的艺声唱呢,还不错,很有味道。


Photobucket


个人取向嘛,哈哈。。对于孙艺珍我还好吧,有点觉得她有点像具惠善,笑的时候啦。。
嗯,个人对她不会很喜欢,只不过看能看着看着会喜欢这个演员吧。。
李民浩嘛,还可以啦。。嗯,没有道明寺的样子。。
我觉得这剧的笑点是同性恋的笑点,笑死我。。尤其是李民浩一直被误会是同性恋。。就刚好那个时候让人以为。。哈哈~!!!
笑死我了~!!!希望看更多这种笑点,哈哈。。毕竟我也算是一半腐女(感觉已经不算一半了~)。。
想不到推奴里的那位花花公子金基石有演哦!!惊讶!!只不过他在这里又演花花公子哦。。可以换下吗??
我觉得他还蛮可爱的。。。想不到有演啊,可是他的角色根本就是坏坏的,不懂会不会讨厌他,可是在这剧里他还是有点可爱,呵呵。。
女二就不懂。。。这剧可能要在男女主同居了才更有看头吧。。


Photobucket


检察官公主,呵呵,这部金素妍真的让我大开眼界啊!!!
和IRIS里的她反差太大了,哈哈。。我是看了IRIS就有点喜欢她,她在IRIS里真的演到很棒。。
她在这部戏里穿的衣服真的好炫好多花样,然后都是在穿短裙。。因为她演得是一位根本不像检察官的检察官,根本就不是一个检察官。因为完全没有检察官的样子,有点希望看她慢慢有检察官的样子啊,呵呵,现在才第二集,怎么可能这么快啦。。呵呵。。只不过还是有点想看这次的金素妍会是怎样,觉得她这个造型还蛮可爱的。。。朴时厚嘛,其实我觉得他还蛮帅的,在一枝梅时就觉得他虽然不比准基帅,可是他笑起来也是很好看,唉,怎么韩国都是单眼皮男生啊,而每个都这么好看。。羡慕死人了。
有他演也让我对这部提起兴趣,然后想不到男二竟然是推奴三人组的另外一人,那个崔将军,怪不得我一直觉得很奇怪。。。怎么这么面熟。。
哇,两位这么快就拍下一部戏了。。张赫你呢??哈哈。。。女二不懂是谁,呵呵~~!!
希望这部不会变得很烂吧,加油啊~!!!
对了,Shinee为这部唱主题曲呢。。


三部里,两部是喜剧,一个是比较悲伤的。。
也不错。。把悲伤的中和掉了。。。三部我都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