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MCTF'10 in Midvalley

因为就来要毕业了,然后刚好这个星期有career fair,所以就想过去看看。。
本来以为星期五不会这么多人,其实还是很多人啊,不敢想象明天和后天会怎样,一定超挤的了。。这次career fair总共有290间公司参与啊,有点走到眼花缭乱。。
唉,而且我对于自己要做什么工,还没什么头绪,所以感觉有点漫无目标的走。。
不知道啊,怎么办,我只知道我不想做audit啊。。本来以为bank还不错,只不过感觉在bank做也是还好,就最多是做sales,credit还有operation,我不太想做sales呢。。
糟糕,我会不会有点挑剔,只不过工作是要做几年的。。所以要谨慎选择会比较好。。
烦啊烦。。


在会场逛了大概两个钟吧。。人群真的越来越多了啊。。所以一点多就决定不逛了,去吃东西噜。。打算去Garden吃。。想了很久,最后决定去Italiannies吃。。
唉,今天这一餐真的吃到大出血啊。。滴血啊。。第一次自己出钱吃到这么贵,呕血。
谁叫那个recipe太confuse了。。然后那个人又讲到不清楚,我就以为2 course meal 的价钱是两份,所以就一人点一份。。不疑有他,当正餐送到时,我就开始怀疑了。。因为那个盘也太大了啦。。感觉一盘可以给两个人吃啊。。另一盘linguine更死,可能还可以给三个人吃。。
OMG,完蛋。。有可能我们误会了。。只不过还是不想承认。。
两盘超大份的正餐真的吃到很痛苦。。吃了一个钟多呢。。最后还是吃不完。。
唉。。当看到bill的时候,真的给我们猜对啊。。(只是心里不想承认),我们搞乌龙了。。
感觉被打枪了一番。。如果这么贵,早知道在硬塞多一点,只不过算了。。感觉也很难硬塞,因为吃到很腻。。尤其是那个linguine。。
因为吃了一顿很贵的午餐,所以出来时一直自我安慰,把它当作吃了两餐吧,只不过我真的是晚餐没吃。。因为还很饱的缘故。。啊啊。。这样安慰自己,心情就比较好了。。呵呵。。




过后,去逛逛消化下就回咯,毕竟时间不早了。。
很久没有坐KTM了。。对于KTM,我还是很想说“非常讨厌KTM!!!”。。
KTM不是人坐的。。因为车迟来,搞到一堆人在等,车一来到,根本就是硬挤着进去的。。
进到去根本就是动弹不得。。好像挤沙丁鱼那样。。哇。。好难受。。
只不过每次这样我都会很庆幸自己长得高,因为可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呵呵。
过后到站的时候,还要硬硬挤出去,好讨厌啊!!!真的是最最最讨厌坐KTM了~!!
还是LRT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