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春马演剧场版【好想告诉你】啊啊啊!!


OMG OMG OMG OMG~!!!!!!
之前就知道【好想告诉你】会真人化,然后一直担心到底会谁演。。
毕竟这部漫画我真的很喜欢,尤其是男主角风早和女主角爽子,两位都很可爱。。
然后漫画已经画到他们在一起,啊啊,纯纯的爱恋,大好~!!!

今天无意中发现演风早的是三浦春马大大~!!开心死我了。。
毕竟我一直都在担心这么爽朗帅气的风早到底会谁演,一直很怕是个我不喜欢的演员来演,三浦来演,超喜欢啊~!!!兴奋~!!爱死春马了,好开心你来演哦~!!
最近你的戏我都要看哦,BM2也看完了,虽然这部感觉还好,但是因为有你演我怎么都要把它看完,好开心好开心~~~

只不过饰演爽子的我觉得还好而已。。是多部未美子,我没听过。。
看照片还好吧。。不懂呢。。唉。。
算了,这部电影我一定会看的~!!!期待ing~~~
有春马演我就很满足了。。XDXD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