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台湾之旅 - 序 -

阔别了四年,再次搭飞机去旅行。。
这次是去我一直非常想去的国家之一,台湾。
这次的旅行一共是十天的自助旅行,和颖骞还有她的朋友XY一起去。
就三个人的台湾自由行咯。。其实说是十天,实际上是八天啦~

星期六出发,抵达台北就已经晚上接近九点了。。。
星期日主要地点是忠孝信义地带。
星期一是去野柳,金瓜石加九分~~
过后,星期二去游动物园和猫空。
星期三是去逛阳明山,北投和士林~~
星期四是走花博~~XDDD
星期五就是平溪线台铁游~
星期六是西门町加淡水~
最后一天就是CWT~~

其实我们的行程都满松的。。逛的地方严格来讲其实不多~
还有很多空余时间的。。这次只专注在台北游,没有逛到台中或台南去~
单单台北就走了这么多天,而且我们真的差不多只在台北市哦。。
可能太久没走这么多了。。每一天都走到脚软,好惨~~
天气有几天好冷啊。。因为是在山上的缘故。。呵呵~~
过后的几天天气没这么冷了。。中午时分还蛮晒的呢,尤其是CWT那天。。
所以蛮佩服coser的。。这么热还要穿到这么厚,佩服啊!!!

我会尝试把每一天的感想都写完。。给一点时间,哈哈。。
其实这趟旅行还是有觉得可惜的。。因为我竟然没有买到衣服和鞋子,我要靴子啊!!!!
大哭。。怎么这样~!!!因为带的钱不够多。。然后又花了蛮大笔的在书上。。
所以一直不敢去买东西。。我的住宿大概就花了七百了,食物花了五百,交通一百这样,那些入场卷应该有百五这样吧~书又花了四百,这样差不多已经接近两千了诶。。而我只带了两千四。。你说,够用吗???
根本不够啦~!!!呜呜呜。。。。难过死了。。
每次经过鞋子店,看着靴子眼睛都在发亮。。可是最后还是没买成。。
因为怕没钱买手信。。其实手信我也不多啦。。。啊,对了,还有花了接近两百在面膜上!!!
根本就没钱了。。。所以如果下次有去,我觉得至少要三千多才够!!!
要不然真的会买到不过瘾的。。。

希望下次可以再去。。。我要去五分铺扫货。。。
唉,这次随行的朋友其实比较偏向爱书之人。。对逛衣/鞋店兴趣不大似的。。悲啊。。。
而且感觉也不喜拍照似的。。所以我都是自己在自拍,为什么感觉有点悲哀~~就来变自拍王了。
真的希望下次可以再去。。。。。(刚回来就想再去了,本人现在已经穷光蛋一名了~)TAT
台湾真的太多好物了~!!!!!

请等待我的游记吧~~当然还有照片。。。
对了,吃了太多好料,肥了啦!!!!肚腩都大了一圈。。真惨~~


猫熊, 即熊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