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台湾游7】以铁路游走平溪

10/12

Photobucket
十分铁路


本来今天晚上是要到彰化去的,因为想在那边的一个汽车旅馆住,那边里面的房间都很漂亮~~
只不过突然间去到这么远,车费会很贵,然后感觉又很麻烦,最后决定取消了。。
然后就很匆忙地在台北车站附近找到了落脚处。
那个旅馆其实真的。。。下次最后别再去。。给人感觉很像那种店,呵呵呵。。。(汗)

因为行程一下子大乱,就很临时地去平溪游玩。。。
去搭台铁游玩~~去逛三站~~XDDD
那时我们在台铁站根本就是乱来。。就什么都不懂这样,在车站时真的不懂要怎样搭,还好台湾人感觉都很热心。。
就很快地挤进火车里面。。。额,还蛮多人的,可想而知啦,工作时间嘛。。。
我们还买了火车便当呢。。。XDD
只不过便当是到了箐桐站才吃,额,都冷了啦。。毕竟到那边用了一个多小时诶。。
已经在转去平溪线时,我们在一个站等了一下子。。(忘记站的名称了~)

箐桐待了一下子,我们就出发去平溪了。。在平溪待比较久。
逛了平安钟,防空洞,老邮筒~~嘻嘻。。
过后就搭到十分站。。在那边放了天灯。。只不过很该死的,我的相机竟然那个时候没电。。气死我啦~!!
害到我没有拍到自己的天灯模样。。
把自己一直的心愿写在了天灯上,希望今年能够实现。。呵呵~~
放完天灯我们就决定回程咯。。。因为那时一错过那趟火车,可能会等很久,所以在十分,真的是放了天灯而已。
其实那边还有很多景点可以去的咯。。算了~

晚上去吃了这次旅行中最贵的一餐。。日本餐。。
其实我想不到去台湾,竟然走去吃日本餐。。呵呵呵。。
算了,毕竟是iris推荐很好吃嘛。。我也是生平第一次吃日本餐吃到这么豪爽。。
真的叫了很多诶。。吃了两百马币这样,强~!!!
只不过也是很可惜,我的相机没有拍到。。郁闷死啦~!!!!!
吃完了,我们还去逛了西门町中的动漫杂志店哦。。



Photobucket
箐桐车站

Photobucket
铁路便当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平溪

Photobucket
防空洞

Photobucket
平安钟

Photobucket
有人在放天灯哦~~~

Photobucket
十分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